,求楼主指点

随身笔袋哪里买的。,求楼主指点!真心丑,实话,加油练字吧字确实难看,哈哈哈我为自己买龙找到借口了,谢谢。唉。字不好,笔再好也白搭。你这么说太伤人心了,你不知道有种文具病么笔白富美笔,字是土肥圆字~~~~~~多多练习!!!比我写的好看100倍好笔好笔,楼主有品位都是好比啊!!哥,看到你写的字,我有点信心了。我的字,可是丑得从小学被骂到大学的。。。。看来楼主的笔很心动,去了解下发现笔芯是个大深坑,25一支真心用不起@荡在海湾的风,[色]你的狩猎者都是在哪儿买啊,,我也想入手一支,专柜太贵了……淘宝哇,,,不过的是几年前买滴@天堂的牛,求链接@荡在海湾的风,,,你的狩猎者都是在哪儿买啊,,我也想入手一支,专柜太贵了……我的字写出来惨不忍睹,所以从来没有搞好笔的想法,又省了一笔银子。不错,一直在用凌美狩猎者,,,已经推荐好多朋友入手国内有好的淘宝LAMY卖家推荐吗?求链接Lamy,2000为什么是圆珠笔款,真失望哪钢笔折腾起来确实麻烦。我写字多,同事里倒是有不少用lamy钢笔的,反馈确实不错。国内有好的淘宝LAMY卖家推荐吗只有一只lamy,下了很大决心买的~唉。字不好,笔再好也白搭。楼主的字.......哥还是用的钢笔。。多买笔,多练字圆珠笔,有入的必要吗?  说回来,笔应该还是好笔……爱钢笔,买不起……话说楼主不咋用还有专门随身的笔袋?笔好,字丑,没用。佩服lz的勇气!我的字也差不多烂,不敢在笔上花钱赶脚楼主是个很有品味的人,生活的这么精致,像我,一支像样的笔都木有啊,想装文艺范也木条件了随身笔袋哪里买的。,求楼主指点!真心丑,实话,加油练字吧字确实难看,哈哈哈我为自己买龙找到借口了,谢谢。唉。字不好,笔再好也白搭。你这么说太伤人心了,你不知道有种文具病么笔白富美笔,字是土肥圆字~~~~~~多多练习!!!比我写的好看100倍好笔好笔,楼主有品位都是好比啊!!哥,看到你写的字,我有点信心了。我的字,可是丑得从小学被骂到大学的。。。。看来楼主的笔很心动,去了解下发现笔芯是个大深坑,25一支真心用不起@荡在海湾的风,[色]你的狩猎者都是在哪儿买啊,,我也想入手一支,专柜太贵了……淘宝哇,,,不过的是几年前买滴@天堂的牛,求链接@荡在海湾的风,,,你的狩猎者都是在哪儿买啊,,我也想入手一支,专柜太贵了……我的字写出来惨不忍睹,所以从来没有搞好笔的想法,又省了一笔银子。不错,一直在用凌美狩猎者,,,已经推荐好多朋友入手国内有好的淘宝LAMY卖家推荐吗?求链接Lamy,2000为什么是圆珠笔款,真失望哪钢笔折腾起来确实麻烦。我写字多,同事里倒是有不少用lamy钢笔的,反馈确实不错。国内有好的淘宝LAMY卖家推荐吗只有一只lamy,下了很大决心买的~唉。字不好,笔再好也白搭。楼主的字.......哥还是用的钢笔。。多买笔,多练字圆珠笔,有入的必要吗?  说回来,笔应该还是好笔……爱钢笔,买不起……话说楼主不咋用还有专门随身的笔袋?笔好,字丑,没用。佩服lz的勇气!我的字也差不多烂,不敢在笔上花钱赶脚楼主是个很有品味的人,生活的这么精致,像我,一支像样的笔都木有啊,想装文艺范也木条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