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想出的话找我现在多少
现在买不到了,,楼主想出的话找我现在多少,入手超值了,话说那个Black,Diamond金属扣很牛很牛,做职业登山设备的公司,,我有去过他们公司在大陆的工厂,超厉害3.3号就收到了,有点夹头,其它都OK戴上好丑。。。显得头巨大。。夹头倒是没有3.3号就收到了,有点夹头,其它都OK耳麦可拆卸?不可。线控可拆一套下来多少钱啊?62.99刀+100的运费一套下来多少钱啊?耳麦可拆卸?LOL,网吧五连坐能赢?,还是在家好,最近因为麦克风线断了,被基友果断抛弃了,,T。T这得多大。。不如来个低音炮实在!听歌,多杀可怜我的货还没到,快递打电话说上海机场爆仓了,EMS没接到货大睾丸你好po主不能这样啊。。想入坑了啊。。。不是指的这个耳机。。是指的lol啊。。。我以前发过誓不入LOL和Dota的。。。坑死了。。。戴上这个能拿5杀不?确实不错,但是太重,而且魔术贴不拿走会夹头很疼估计撸主这个,等新鲜劲过了,就是扔在桌子上当个麦克用...撸狗,你的KOSSPP露出来了!又热又重…还不用在正道上,新鲜劲很快就过去了,哈哈玩lol,有必要用这耳机吗,又不是fps,B格是够高带出去不奇葩?这个必须有~lz打直播吗本人小舅和表哥父子俩都是这样的大拇指alex老婆很乖。嘻嘻这大拇指多省指甲油啊。。。进来给PP点个赞,,,送的登山扣居然还是BD的,真是高大上啊!!!我大拇指也这样,我还以为全世界就我奇葩呢跟LZ是失散多年的兄弟入了跟楼主一样的键盘,特讨厌这字体现在买不到了,,楼主想出的话找我现在多少,入手超值了,话说那个Black,Diamond金属扣很牛很牛,做职业登山设备的公司,,我有去过他们公司在大陆的工厂,超厉害3.3号就收到了,有点夹头,其它都OK戴上好丑。。。显得头巨大。。夹头倒是没有3.3号就收到了,有点夹头,其它都OK耳麦可拆卸?不可。线控可拆一套下来多少钱啊?62.99刀+100的运费一套下来多少钱啊?耳麦可拆卸?LOL,网吧五连坐能赢?,还是在家好,最近因为麦克风线断了,被基友果断抛弃了,,T。T这得多大。。不如来个低音炮实在!听歌,多杀可怜我的货还没到,快递打电话说上海机场爆仓了,EMS没接到货大睾丸你好po主不能这样啊。。想入坑了啊。。。不是指的这个耳机。。是指的lol啊。。。我以前发过誓不入LOL和Dota的。。。坑死了。。。戴上这个能拿5杀不?确实不错,但是太重,而且魔术贴不拿走会夹头很疼估计撸主这个,等新鲜劲过了,就是扔在桌子上当个麦克用...撸狗,你的KOSSPP露出来了!又热又重…还不用在正道上,新鲜劲很快就过去了,哈哈玩lol,有必要用这耳机吗,又不是fps,B格是够高带出去不奇葩?这个必须有~lz打直播吗本人小舅和表哥父子俩都是这样的大拇指alex老婆很乖。嘻嘻这大拇指多省指甲油啊。。。进来给PP点个赞,,,送的登山扣居然还是BD的,真是高大上啊!!!我大拇指也这样,我还以为全世界就我奇葩呢跟LZ是失散多年的兄弟入了跟楼主一样的键盘,特讨厌这字体
微信号:tmm88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