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解合约机捆绑的利器,可以无限制改串号备机~~同用1280的捧个场

出街很拉风的手机~其实这机子还是在淘宝上买可以随便改串号的最好,破解合约机捆绑的利器,可以无限制改串号备机~~同用1280的捧个场。楼主果然淫才啊不知道楼主多钱入手的。我一直用这个当备机,入手价99.当时觉得很便宜了,直到看到丈母娘只花了79买这个,我就给跪了……算来算去,花了40吧楼主文采一流!!撸主手指略黄碉堡,还有手电!!商务机的味道扑面而来果然很nb了!!一样的手机,很喜欢这货有个明显的问题,打电话的时候旁边的人听得比你清楚==黝黑蜗壳靠,连这货都开始用AC-8C的充电器了我收藏了几个黑白屏的手机,这个1280都没拆过封呵呵1010才是机皇,还能插卡听MP3漏音。,无所不在。看到\"天音\"二字不禁感怀啊~`喜欢白屏,不喜欢1050的连键,下次0元也入一台.不知道楼主多钱入手的。我一直用这个当备机,入手价99.当时觉得很便宜了,直到看到丈母娘只花了79买这个,我就给跪了……天音靠这个坚挺了近4年。神级!黑白屏真心看不上眼了。。。。。。听筒和喇叭公用一个声音单元,,正常通话类似小音量免提.看到撸主的手手,应该是个肉肉男吧黄金膜贴起来!!老大尽力了?,科黑握手,,摸摸大这种手机是10年前的机皇吧,NOKIA越来越没创意了整天就是堆砌一些新功能,然后诺粉就只能吹工业设计怎么怎么样真是无语了。。记得上一年帮老爸买了台1280孝敬他老人家够诙谐,字里行间透露出无与伦比的调侃和自嘲。,很好很强大~,,超佩服~渐有标配之势出街很拉风的手机~其实这机子还是在淘宝上买可以随便改串号的最好,破解合约机捆绑的利器,可以无限制改串号备机~~同用1280的捧个场。楼主果然淫才啊不知道楼主多钱入手的。我一直用这个当备机,入手价99.当时觉得很便宜了,直到看到丈母娘只花了79买这个,我就给跪了……算来算去,花了40吧楼主文采一流!!撸主手指略黄碉堡,还有手电!!商务机的味道扑面而来果然很nb了!!一样的手机,很喜欢这货有个明显的问题,打电话的时候旁边的人听得比你清楚==黝黑蜗壳靠,连这货都开始用AC-8C的充电器了我收藏了几个黑白屏的手机,这个1280都没拆过封呵呵1010才是机皇,还能插卡听MP3漏音。,无所不在。看到\"天音\"二字不禁感怀啊~`喜欢白屏,不喜欢1050的连键,下次0元也入一台.不知道楼主多钱入手的。我一直用这个当备机,入手价99.当时觉得很便宜了,直到看到丈母娘只花了79买这个,我就给跪了……天音靠这个坚挺了近4年。神级!黑白屏真心看不上眼了。。。。。。听筒和喇叭公用一个声音单元,,正常通话类似小音量免提.看到撸主的手手,应该是个肉肉男吧黄金膜贴起来!!老大尽力了?,科黑握手,,摸摸大这种手机是10年前的机皇吧,NOKIA越来越没创意了整天就是堆砌一些新功能,然后诺粉就只能吹工业设计怎么怎么样真是无语了。。记得上一年帮老爸买了台1280孝敬他老人家够诙谐,字里行间透露出无与伦比的调侃和自嘲。,很好很强大~,,超佩服~渐有标配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