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个武器似的这货买日版真需要智慧,这货不像电饭煲
好大气的水壶,像个武器似的这货买日版真需要智慧,这货不像电饭煲,一次性用一两个小时就可以关掉,这货可是要24x7小时开着的,变压器的电力和热损耗有多大,算算就知道。就算撸主淘个3千元的日产变压器也很大,更别提国产的了。这货功率确实不小,但谁家的热水壶是24小时烧水的?你家的?你不24小时开着能一直热VE保温,断电就相当于是个保温瓶了,不过楼主的不带空气出水,新的PIM-A300带空气出水,断电也能出水。请问这个型号有对应的港版吗?应该是没有的有相类似国际版和国行,不过价格坑爹而已这货买日版真需要智慧,这货不像电饭煲,一次性用一两个小时就可以关掉,这货可是要24x7小时开着的,变压器的电力和热损耗有多大,算算就知道。就算撸主淘个3千元的日产变压器也很大,更别提国产的了。这货功率确实不小,但谁家的热水壶是24小时烧水的?你家的?你不24小时开着能一直热你24小时喝水的这货买日版真需要智慧,这货不像电饭煲,一次性用一两个小时就可以关掉,这货可是要24x7小时开着的,变压器的电力和热损耗有多大,算算就知道。就算撸主淘个3千元的日产变压器也很大,更别提国产的了。这货功率确实不小,但谁家的热水壶是24小时烧水的?你家的?你不24小时开着能一直热这款颜值确实高啊,想问下楼主用了这么久有什么不满意的地方么。。。除了要用变压器之外没啥不方便的变压器用的舜红的吗?1000W的就够吧?这款颜值确实高啊,想问下楼主用了这么久有什么不满意的地方么。。。除了要用变压器之外没啥不方便的请问这个型号有对应的港版吗?应该是没有的请问这个型号有对应的港版吗?这款颜值确实高啊,想问下楼主用了这么久有什么不满意的地方么。。。淘宝就行了我入了个2kw的已经剁手了,变压器还没入,需要多大功率呢?是否也日淘一个呢?问下,我也买了个,省工xxx的那个,是啥意思?楼主知道不?感谢楼主请问下这款加上运费一共多少钱啊,谢谢,很长草楼主,最左上的那个按键功能是咋用的?保温,不加热懂了,就是相当于待机状态或者无限期的休眠呗,,通电但是不加热~楼主用这加变压器每月电费测算过变化没有呵呵没仔细研究过,平时上班家里也不开你说对吧楼主,最左上的那个按键功能是咋用的?保温,不加热5档是保持在指定温度,这个是不加热,纯保温瓶。懂了,就是相当于待机状态或者无限期的休眠呗,,通电但是不加热~楼主用这加变压器每月电费测算过变化没有呵呵楼主,最左上的那个按键功能是咋用的?保温,不加热保温不是有个专门的5挡温度选择么?这个保温是啥意思?5档是保持在指定温度,这个是不加热,纯保温瓶。楼主,最左上的那个按键功能是咋用的?保温,不加热保温不是有个专门的5挡温度选择么?这个保温是啥意思?楼主,最左上的那个按键功能是咋用的?保温,不加热楼主,最左上的那个按键功能是咋用的?楼主,请问下,电水壶一直用变压器,这样有没有什么影响的?我也想从日亚买一个,但考虑变压器要从早开到晚,不知道会不会有什么安全隐患,或者是对电水壶有什么影响。用下来还可以,装修的时候弄了个控制变压器的开关。关上后变压器进的电源就关上了,每天下班回来打开,晚上关掉就行了。双休日开一天,用下来没啥特别问题,就是费不费电没仔细研究过楼主,请问下,电水壶一直用变压器,这样有没有什么影响的?我也想从日亚买一个,但考虑变压器要从早开到晚,不知道会不会有什么安全隐患,或者是对电水壶有什么影响。最后一张图,水壶右边那个是lz中午准备炒菜的肉肉吗?我也刚买了一个tiger热水壶,但没这么贵,白色。哈哈,质量没话说~同学眼真尖啊最后一张图,水壶右边那个是lz中午准备炒菜的肉肉吗?我也刚买了一个tiger热水壶,但没这么贵,白色。哈哈,质量没话说~性能绝对没话说!同问:06-27,12:00skyspider,lz你电热水壶和电饭煲公用一个变压器方便吗?电热水壶不是要24小时插电的吗?我一直在纠结这个问题lz你电热水壶和电饭煲公用一个变压器方便吗?电热水壶不是要24小时插电的吗?我一直在纠结这个问题楼主觉得出水按钮在那个位置别扭吗?我超喜欢这个想入,但是如果不方便的话我宁愿放弃外观选别的。。什么型号的啊,,多少L啊,,纯净水么烧的这货买日版真需要智慧,这货不像电饭煲,一次性用一两个小时就可以关掉,这货可是要24x7小时开着的,变压器的电力和热损耗有多大,算算就知道。就算撸主淘个3千元的日产变压器也很大,更别提国产的了。这货功率确实不小,但谁家的热水壶是24小时烧水的?你家的?对的,象印,不是24小时开就更费电保温的时候不是最大功率工作的这货买日版真需要智慧,这货不像电饭煲,一次性用一两个小时就可以关掉,这货可是要24x7小时开着的,变压器的电力和热损耗有多大,算算就知道。就算撸主淘个3千元的日产变压器也很大,更别提国产的了。这货功率确实不小,但谁家的热水壶是24小时烧水的?你家的?你不24小时开着能一直热VE保温,断电就相当于是个保温瓶了,不过楼主的不带空气出水,新的PIM-A300带空气出水,断电也能出水。好大气的水壶,像个武器似的请问这个型号有对应的港版吗?应该是没有的有相类似国际版和国行,不过价格坑爹而已这货买日版真需要智慧,这货不像电饭煲,一次性用一两个小时就可以关掉,这货可是要24x7小时开着的,变压器的电力和热损耗有多大,算算就知道。就算撸主淘个3千元的日产变压器也很大,更别提国产的了。这货功率确实不小,但谁家的热水壶是24小时烧水的?你家的?你不24小时开着能一直热你24小时喝水的这货买日版真需要智慧,这货不像电饭煲,一次性用一两个小时就可以关掉,这货可是要24x7小时开着的,变压器的电力和热损耗有多大,算算就知道。就算撸主淘个3千元的日产变压器也很大,更别提国产的了。这货功率确实不小,但谁家的热水壶是24小时烧水的?你家的?你不24小时开着能一直热这款颜值确实高啊,想问下楼主用了这么久有什么不满意的地方么。。。除了要用变压器之外没啥不方便的变压器用的舜红的吗?1000W的就够吧?这款颜值确实高啊,想问下楼主用了这么久有什么不满意的地方么。。。除了要用变压器之外没啥不方便的请问这个型号有对应的港版吗?应该是没有的请问这个型号有对应的港版吗?这款颜值确实高啊,想问下楼主用了这么久有什么不满意的地方么。。。淘宝就行了我入了个2kw的已经剁手了,变压器还没入,需要多大功率呢?是否也日淘一个呢?问下,我也买了个,省工xxx的那个,是啥意思?楼主知道不?感谢楼主请问下这款加上运费一共多少钱啊,谢谢,很长草楼主,最左上的那个按键功能是咋用的?保温,不加热懂了,就是相当于待机状态或者无限期的休眠呗,,通电但是不加热~楼主用这加变压器每月电费测算过变化没有呵呵没仔细研究过,平时上班家里也不开你说对吧楼主,最左上的那个按键功能是咋用的?保温,不加热5档是保持在指定温度,这个是不加热,纯保温瓶。懂了,就是相当于待机状态或者无限期的休眠呗,,通电但是不加热~楼主用这加变压器每月电费测算过变化没有呵呵楼主,最左上的那个按键功能是咋用的?保温,不加热保温不是有个专门的5挡温度选择么?这个保温是啥意思?5档是保持在指定温度,这个是不加热,纯保温瓶。楼主,最左上的那个按键功能是咋用的?保温,不加热保温不是有个专门的5挡温度选择么?这个保温是啥意思?楼主,最左上的那个按键功能是咋用的?保温,不加热楼主,最左上的那个按键功能是咋用的?楼主,请问下,电水壶一直用变压器,这样有没有什么影响的?我也想从日亚买一个,但考虑变压器要从早开到晚,不知道会不会有什么安全隐患,或者是对电水壶有什么影响。用下来还可以,装修的时候弄了个控制变压器的开关。关上后变压器进的电源就关上了,每天下班回来打开,晚上关掉就行了。双休日开一天,用下来没啥特别问题,就是费不费电没仔细研究过楼主,请问下,电水壶一直用变压器,这样有没有什么影响的?我也想从日亚买一个,但考虑变压器要从早开到晚,不知道会不会有什么安全隐患,或者是对电水壶有什么影响。最后一张图,水壶右边那个是lz中午准备炒菜的肉肉吗?我也刚买了一个tiger热水壶,但没这么贵,白色。哈哈,质量没话说~同学眼真尖啊最后一张图,水壶右边那个是lz中午准备炒菜的肉肉吗?我也刚买了一个tiger热水壶,但没这么贵,白色。哈哈,质量没话说~性能绝对没话说!同问:06-27,12:00skyspider,lz你电热水壶和电饭煲公用一个变压器方便吗?电热水壶不是要24小时插电的吗?我一直在纠结这个问题lz你电热水壶和电饭煲公用一个变压器方便吗?电热水壶不是要24小时插电的吗?我一直在纠结这个问题楼主觉得出水按钮在那个位置别扭吗?我超喜欢这个想入,但是如果不方便的话我宁愿放弃外观选别的。。什么型号的啊,,多少L啊,,纯净水么烧的这货买日版真需要智慧,这货不像电饭煲,一次性用一两个小时就可以关掉,这货可是要24x7小时开着的,变压器的电力和热损耗有多大,算算就知道。就算撸主淘个3千元的日产变压器也很大,更别提国产的了。这货功率确实不小,但谁家的热水壶是24小时烧水的?你家的?对的,象印,不是24小时开就更费电保温的时候不是最大功率工作的
微信号:tmm88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