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鉴了http,//post

非常有启发的帖子,借鉴了http://post.smzdm.com/p/270876,和,本帖,两次成功地把里面的变压模块内置到两个日淘的SHARP,KC-D50还有,Daikin,ACK70N中去,实现了220V直插,太棒了,电压稳定输出103V,满足空气净化器的需要,时间长使用发热量也很小,愿意动手的朋友可以都来试试!请问你的大金的净化器,把变压器内置在什么位置了?谢谢我只想说,不难,邻居的夏普坏了也是我免费修的。不过如果北京有人不愿意动手,我倒是可以上门,200全包。我不在北京啊,我买的是ack70p,也是买楼主推荐的两个型号就行吗我在北京刚巧烧了,200可以,哈哈谢谢楼主,那天鬼使神差的直插220V,看你了的帖子后,自己更换成功[高兴]谢谢打赏[傻笑谢谢楼主,那天鬼使神差的直插220V,看你了的帖子后,自己更换成功楼主,我买了一个,肯定用了变压器,可开机之后是特别特别大的哗哗哗哗声,然后有焦味,赶紧关机之后再开机就不运转,显示A6错误。半小时之后还能再打开机,同样是巨大的哗哗声,求救求救,这个真不懂。要不等我也发生这样的事情,我就会去折腾了题主,能加微信和你聊一下吗?在艰难的维修过程中~我发现的主板上电容坏了,300uf的那个大的家伙。我微信名就是用户名。跪谢我专业是机械,搞这个真的很勉强,要不,您找个搞电子的?你好,家里净化器不用变压器直接插在电源上就烧掉了。买您说的两个元件拆开换上就行吗?对的,大部分原因是那两个,你拆开时能看到已经烧坏了你好,家里净化器不用变压器直接插在电源上就烧掉了。买您说的两个元件拆开换上就行吗?题主,能加微信和你聊一下吗?在艰难的维修过程中~我发现的主板上电容坏了,300uf的那个大的家伙。我微信名就是用户名。跪谢想弱弱的问一句,公司有一个因为转换器坏了而烧了的净化器,拿到大金售后修了之后修好了,现在很便宜的价格在卖,想知道修了之后是不是不会有太大的影响啊,有点想收。价格实在太诱人。如果跟我这个一样保险丝断了的话,收呗。最关键应该是风扇。你让他再开机给你听听声音,防止暴力装卸影响风扇。额,,不知道诶,,公司拿去修的,,百度查下吧,应该会有的~找到了,谢谢......想弱弱的问一句,公司有一个因为转换器坏了而烧了的净化器,拿到大金售后修了之后修好了,现在很便宜的价格在卖,想知道修了之后是不是不会有太大的影响啊,有点想收。价格实在太诱人。如果跟我这个一样保险丝断了的话,收呗。最关键应该是风扇。你让他再开机给你听听声音,防止暴力装卸影响风扇。请教一下,大金空气净化器的售后怎么联系?谢谢了额,,不知道诶,,公司拿去修的,,百度查下吧,应该会有的~楼主,我买了一个,肯定用了变压器,可开机之后是特别特别大的哗哗哗哗声,然后有焦味,赶紧关机之后再开机就不运转,显示A6错误。半小时之后还能再打开机,同样是巨大的哗哗声,求救求救,想弱弱的问一句,公司有一个因为转换器坏了而烧了的净化器,拿到大金售后修了之后修好了,现在很便宜的价格在卖,想知道修了之后是不是不会有太大的影响啊,有点想收。价格实在太诱人。如果跟我这个一样保险丝断了的话,收呗。最关键应该是风扇。你让他再开机给你听听声音,防止暴力装卸影响风扇。谢谢楼主,已经收了,价格太美好~请教一下,大金空气净化器的售后怎么联系?谢谢了这帖子很实用,刚好家里的净化器烧坏了,非常感谢!!!楼主,我的也是烧了,照你的图文搞定,现在感觉好像流光能和等离子发生器没啥作用了呢请教下楼主,我刚买的这个型号净化器,发现加湿功能一直不管用,水箱水从来不减少。后来发现机器里边带动加湿轮的那个白色齿轮开了加湿也不动,不知道是什么原因,是否可以维修呢那个加湿轮应该不能旋转了,你看看是什么问题导致的,然后针对性的修复一下。请教下楼主,我刚买的这个型号净化器,发现加湿功能一直不管用,水箱水从来不减少。后来发现机器里边带动加湿轮的那个白色齿轮开了加湿也不动,不知道是什么原因,是否可以维修呢@nanhai44,请问一下,那个220v5a保险管选慢熔的还是快熔快断的呢?好像作用不同呀。快熔,,我猜的@nanhai44,请问一下,那个220v5a保险管选慢熔的还是快熔快断的呢?好像作用不同呀。保险丝有两种,一个是快熔,一个是慢熔,要选哪一个呢?我只想说,不难,邻居的夏普坏了也是我免费修的。不过如果北京有人不愿意动手,我倒是可以上门,200全包。我不在北京啊,我买的是ack70p,也是买楼主推荐的两个型号就行吗非常有启发的帖子,借鉴了http://post.smzdm.com/p/270876,和,本帖,两次成功地把里面的变压模块内置到两个日淘的SHARP,KC-D50还有,Daikin,ACK70N中去,实现了220V直插,太棒了,电压稳定输出103V,满足空气净化器的需要,时间长使用发热量也很小,愿意动手的朋友可以都来试试!把变压器内置进净化器[击掌]好想法。你可以写个原创,骗金币了[傻笑]这个要怎么内置啊,我的刚烧了,还没修,北方这大雾霾还用不了非常有启发的帖子,借鉴了http://post.smzdm.com/p/270876,和,本帖,两次成功地把里面的变压模块内置到两个日淘的SHARP,KC-D50还有,Daikin,ACK70N中去,实现了220V直插,太棒了,电压稳定输出103V,满足空气净化器的需要,时间长使用发热量也很小,愿意动手的朋友可以都来试试!帅哦!我买了DN203还是,维持吧我只想说,不难,邻居的夏普坏了也是我免费修的。不过如果北京有人不愿意动手,我倒是可以上门,200全包。前几天同样直插220v烧掉了,学楼主帖子,在马云家买了17d201k压敏电阻和保险丝,换了后仍然没有反应………求助啊………已经解决,把机器装好就ok了。应该是有传感器控制,不装好就不会通电顶部有开关,改版盖着时就压住了,你不用装全,用螺丝刀压着就能开机非常有启发的帖子,借鉴了http://post.smzdm.com/p/270876,和,本帖,两次成功地把里面的变压模块内置到两个日淘的SHARP,KC-D50还有,Daikin,ACK70N中去,实现了220V直插,太棒了,电压稳定输出103V,满足空气净化器的需要,时间长使用发热量也很小,愿意动手的朋友可以都来试试!把变压器内置进净化器,,好想法。你可以写个原创,骗金币了非常有启发的帖子,借鉴了http://post.smzdm.com/p/270876,和,本帖,两次成功地把里面的变压模块内置到两个日淘的SHARP,KC-D50还有,Daikin,ACK70N中去,实现了220V直插,太棒了,电压稳定输出103V,满足空气净化器的需要,时间长使用发热量也很小,愿意动手的朋友可以都来试试!前几天同样直插220v烧掉了,学楼主帖子,在马云家买了17d201k压敏电阻和保险丝,换了后仍然没有反应………求助啊………已经解决,把机器装好就ok了。应该是有传感器控制,不装好就不会通电前几天同样直插220v烧掉了,学楼主帖子,在马云家买了17d201k压敏电阻和保险丝,换了后仍然没有反应………求助啊………想弱弱的问一句,公司有一个因为转换器坏了而烧了的净化器,拿到大金售后修了之后修好了,现在很便宜的价格在卖,想知道修了之后是不是不会有太大的影响啊,有点想收。价格实在太诱人。如果跟我这个一样保险丝断了的话,收呗。最关键应该是风扇。你让他再开机给你听听声音,防止暴力装卸影响风扇。谢谢楼主,已经收了,价格太美好~我只想说,不难,邻居的夏普坏了也是我免费修的。不过如果北京有人不愿意动手,我倒是可以上门,200全包。非常有启发的帖子,借鉴了http://post.smzdm.com/p/270876,和,本帖,两次成功地把里面的变压模块内置到两个日淘的SHARP,KC-D50还有,Daikin,ACK70N中去,实现了220V直插,太棒了,电压稳定输出103V,满足空气净化器的需要,时间长使用发热量也很小,愿意动手的朋友可以都来试试!@ROCK路西法大人,兄弟,我的也烧了,按楼主给的链接搜出来的是470V电压?你最后用的哪个型号,能告诉我一下吗?不胜感激!现在这里评论楼主还能看到吗?14D471K,压敏电阻,跟来板子上的可不一样啊,板子上原来的压敏电阻可是V14D201的啊!14D471K,压敏电阻,参数可是可以用于220V的哦!楼主你换上14D471K,是不是可以直插220V的电源啊?我查了下原来的压敏电阻应该是Pansonic,的ERZV14D201,(本体ZNR,V14201U,额定电压是130V),还是不建议换14D471K直插220v,毕竟整个电路设计不了解,过几天要些样品找工程师焊一下,我的净化器也烧了。我再推荐下250V5A的保险丝型号吧:,Littelfuse,0218005,0215005,0216005,0217005现在这里评论楼主还能看到吗?14D471K,压敏电阻,跟来板子上的可不一样啊,板子上原来的压敏电阻可是V14D201的啊!14D471K,压敏电阻,参数可是可以用于220V的哦!楼主你换上14D471K,是不是可以直插220V的电源啊?我查了下原来的压敏电阻应该是Pansonic,的ERZV14D201,(本体ZNR,V14201U,额定电压是130V),还是不建议换14D471K直插220v,毕竟整个电路设计不了解,过几天要些样品找工程师焊一下,我的净化器也烧了。非常有启发的帖子,借鉴了http://post.smzdm.com/p/270876,和,本帖,两次成功地把里面的变压模块内置到两个日淘的SHARP,KC-D50还有,Daikin,ACK70N中去,实现了220V直插,太棒了,电压稳定输出103V,满足空气净化器的需要,时间长使用发热量也很小,愿意动手的朋友可以都来试试!请问你的大金的净化器,把变压器内置在什么位置了?谢谢我只想说,不难,邻居的夏普坏了也是我免费修的。不过如果北京有人不愿意动手,我倒是可以上门,200全包。我不在北京啊,我买的是ack70p,也是买楼主推荐的两个型号就行吗我在北京刚巧烧了,200可以,哈哈谢谢楼主,那天鬼使神差的直插220V,看你了的帖子后,自己更换成功[高兴]谢谢打赏[傻笑谢谢楼主,那天鬼使神差的直插220V,看你了的帖子后,自己更换成功楼主,我买了一个,肯定用了变压器,可开机之后是特别特别大的哗哗哗哗声,然后有焦味,赶紧关机之后再开机就不运转,显示A6错误。半小时之后还能再打开机,同样是巨大的哗哗声,求救求救,这个真不懂。要不等我也发生这样的事情,我就会去折腾了题主,能加微信和你聊一下吗?在艰难的维修过程中~我发现的主板上电容坏了,300uf的那个大的家伙。我微信名就是用户名。跪谢我专业是机械,搞这个真的很勉强,要不,您找个搞电子的?你好,家里净化器不用变压器直接插在电源上就烧掉了。买您说的两个元件拆开换上就行吗?对的,大部分原因是那两个,你拆开时能看到已经烧坏了你好,家里净化器不用变压器直接插在电源上就烧掉了。买您说的两个元件拆开换上就行吗?题主,能加微信和你聊一下吗?在艰难的维修过程中~我发现的主板上电容坏了,300uf的那个大的家伙。我微信名就是用户名。跪谢想弱弱的问一句,公司有一个因为转换器坏了而烧了的净化器,拿到大金售后修了之后修好了,现在很便宜的价格在卖,想知道修了之后是不是不会有太大的影响啊,有点想收。价格实在太诱人。如果跟我这个一样保险丝断了的话,收呗。最关键应该是风扇。你让他再开机给你听听声音,防止暴力装卸影响风扇。额,,不知道诶,,公司拿去修的,,百度查下吧,应该会有的~找到了,谢谢......想弱弱的问一句,公司有一个因为转换器坏了而烧了的净化器,拿到大金售后修了之后修好了,现在很便宜的价格在卖,想知道修了之后是不是不会有太大的影响啊,有点想收。价格实在太诱人。如果跟我这个一样保险丝断了的话,收呗。最关键应该是风扇。你让他再开机给你听听声音,防止暴力装卸影响风扇。请教一下,大金空气净化器的售后怎么联系?谢谢了额,,不知道诶,,公司拿去修的,,百度查下吧,应该会有的~楼主,我买了一个,肯定用了变压器,可开机之后是特别特别大的哗哗哗哗声,然后有焦味,赶紧关机之后再开机就不运转,显示A6错误。半小时之后还能再打开机,同样是巨大的哗哗声,求救求救,想弱弱的问一句,公司有一个因为转换器坏了而烧了的净化器,拿到大金售后修了之后修好了,现在很便宜的价格在卖,想知道修了之后是不是不会有太大的影响啊,有点想收。价格实在太诱人。如果跟我这个一样保险丝断了的话,收呗。最关键应该是风扇。你让他再开机给你听听声音,防止暴力装卸影响风扇。谢谢楼主,已经收了,价格太美好~请教一下,大金空气净化器的售后怎么联系?谢谢了这帖子很实用,刚好家里的净化器烧坏了,非常感谢!!!楼主,我的也是烧了,照你的图文搞定,现在感觉好像流光能和等离子发生器没啥作用了呢请教下楼主,我刚买的这个型号净化器,发现加湿功能一直不管用,水箱水从来不减少。后来发现机器里边带动加湿轮的那个白色齿轮开了加湿也不动,不知道是什么原因,是否可以维修呢那个加湿轮应该不能旋转了,你看看是什么问题导致的,然后针对性的修复一下。请教下楼主,我刚买的这个型号净化器,发现加湿功能一直不管用,水箱水从来不减少。后来发现机器里边带动加湿轮的那个白色齿轮开了加湿也不动,不知道是什么原因,是否可以维修呢@nanhai44,请问一下,那个220v5a保险管选慢熔的还是快熔快断的呢?好像作用不同呀。快熔,,我猜的@nanhai44,请问一下,那个220v5a保险管选慢熔的还是快熔快断的呢?好像作用不同呀。保险丝有两种,一个是快熔,一个是慢熔,要选哪一个呢?我只想说,不难,邻居的夏普坏了也是我免费修的。不过如果北京有人不愿意动手,我倒是可以上门,200全包。我不在北京啊,我买的是ack70p,也是买楼主推荐的两个型号就行吗非常有启发的帖子,借鉴了http://post.smzdm.com/p/270876,和,本帖,两次成功地把里面的变压模块内置到两个日淘的SHARP,KC-D50还有,Daikin,ACK70N中去,实现了220V直插,太棒了,电压稳定输出103V,满足空气净化器的需要,时间长使用发热量也很小,愿意动手的朋友可以都来试试!把变压器内置进净化器[击掌]好想法。你可以写个原创,骗金币了[傻笑]这个要怎么内置啊,我的刚烧了,还没修,北方这大雾霾还用不了非常有启发的帖子,借鉴了http://post.smzdm.com/p/270876,和,本帖,两次成功地把里面的变压模块内置到两个日淘的SHARP,KC-D50还有,Daikin,ACK70N中去,实现了220V直插,太棒了,电压稳定输出103V,满足空气净化器的需要,时间长使用发热量也很小,愿意动手的朋友可以都来试试!帅哦!我买了DN203还是,维持吧前几天同样直插220v烧掉了,学楼主帖子,在马云家买了17d201k压敏电阻和保险丝,换了后仍然没有反应………求助啊………已经解决,把机器装好就ok了。应该是有传感器控制,不装好就不会通电顶部有开关,改版盖着时就压住了,你不用装全,用螺丝刀压着就能开机非常有启发的帖子,借鉴了http://post.smzdm.com/p/270876,和,本帖,两次成功地把里面的变压模块内置到两个日淘的SHARP,KC-D50还有,Daikin,ACK70N中去,实现了220V直插,太棒了,电压稳定输出103V,满足空气净化器的需要,时间长使用发热量也很小,愿意动手的朋友可以都来试试!把变压器内置进净化器,,好想法。你可以写个原创,骗金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