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百多只能算入门呀楼主这个驱动单元的牌子叫顶级

看着顶级进来的。。两百多只能算入门呀楼主这个驱动单元的牌子叫顶级,英文翻译Dingji想问问你戴着这个耳朵不觉得沉吗。。有个小夹子,可以夹在衣服上看着顶级进来的。。两百多只能算入门呀楼主这个驱动单元的牌子叫顶级,英文翻译Dingji想问问你戴着这个耳朵不觉得沉吗。。这个耳机的麦克风位置不合理,打电话还得举着麦克风,用耳机的便利都没了,推荐楼主看UE90VM,或者摩托EH20,这俩耳机我都在用,还不错哦菊花机推jbl,好搭SURFACE,pro我买了,卡给我吧,哈哈!看着顶级进来的。。两百多只能算入门呀楼主这个驱动单元的牌子叫顶级,英文翻译Dingji看图片你的前端,就暴漏了你屌丝的本质唉,被你看穿了,看来只能灭口了。。测试卡的方法和手段,叹为观止。后一个花的还是值得的。哈哈,简单粗暴,通俗易懂L,代表left左边,,R,代表right右边测试卡的方法和手段,叹为观止。后一个花的还是值得的。楼主的选择不错啊!学习了看图片你的前端,就暴漏了你屌丝的本质华为c8813,我们校长的骄傲…可年的C套吃灰了…看着顶级进来的。。两百多只能算入门呀楼主楼主的前端换个更高大上的吧。比如真男人或七彩虹的,用这些前端听更有赶脚。手机和相机都和我的一样,楼主要不要这么巧。那你俩就在一起么在一起,在一起!我可是领了两张,好多东西加进购物车多次,但最终控制住了自己的欲望,避免了剁手的惨剧手机和相机都和我的一样,楼主要不要这么巧。那你俩就在一起么最后那货最不值,我也掉进这坑,声音一个差手机和相机都和我的一样,楼主要不要这么巧。不是看到楼主的帖子,我都忘了我3.15在京东买的存储卡啦,赶紧翻包找出来,还好没丢。和楼主一样,也一起入了条JBL的塞子,不过是S200,J33考虑过,不过网上评价说赶S200差很远,就没选,当时BEATS的耳机也是备选,但是那耳机适合电子乐些,而且低音太重,关键是带出去太装逼了,被误认为天街面条就不好了,所以没选,希望楼主对比下两条塞子感谢分享,楼主挑的东西比我好,要不要写这么惨啊,好歹几天就花了1k多了吧!幸亏俺就砍了单飞利浦AEA2500,-,-现在开封后吃灰ING,又放回盒子里去了。鉴于前面提到的surface和macbook都还没买,哈哈怎么也得弄个凄惨红C4啊楼主你是个人才是妈妈知道嘛J33i握手路过…看着顶级进来的。。两百多只能算入门呀楼主这个驱动单元的牌子叫顶级,英文翻译Dingji想问问你戴着这个耳朵不觉得沉吗。。有个小夹子,可以夹在衣服上看着顶级进来的。。两百多只能算入门呀楼主这个驱动单元的牌子叫顶级,英文翻译Dingji想问问你戴着这个耳朵不觉得沉吗。。这个耳机的麦克风位置不合理,打电话还得举着麦克风,用耳机的便利都没了,推荐楼主看UE90VM,或者摩托EH20,这俩耳机我都在用,还不错哦菊花机推jbl,好搭SURFACE,pro我买了,卡给我吧,哈哈!看着顶级进来的。。两百多只能算入门呀楼主这个驱动单元的牌子叫顶级,英文翻译Dingji看图片你的前端,就暴漏了你屌丝的本质唉,被你看穿了,看来只能灭口了。。测试卡的方法和手段,叹为观止。后一个花的还是值得的。哈哈,简单粗暴,通俗易懂L,代表left左边,,R,代表right右边测试卡的方法和手段,叹为观止。后一个花的还是值得的。楼主的选择不错啊!学习了看图片你的前端,就暴漏了你屌丝的本质华为c8813,我们校长的骄傲…可年的C套吃灰了…看着顶级进来的。。两百多只能算入门呀楼主楼主的前端换个更高大上的吧。比如真男人或七彩虹的,用这些前端听更有赶脚。手机和相机都和我的一样,楼主要不要这么巧。那你俩就在一起么在一起,在一起!我可是领了两张,好多东西加进购物车多次,但最终控制住了自己的欲望,避免了剁手的惨剧手机和相机都和我的一样,楼主要不要这么巧。那你俩就在一起么最后那货最不值,我也掉进这坑,声音一个差手机和相机都和我的一样,楼主要不要这么巧。不是看到楼主的帖子,我都忘了我3.15在京东买的存储卡啦,赶紧翻包找出来,还好没丢。和楼主一样,也一起入了条JBL的塞子,不过是S200,J33考虑过,不过网上评价说赶S200差很远,就没选,当时BEATS的耳机也是备选,但是那耳机适合电子乐些,而且低音太重,关键是带出去太装逼了,被误认为天街面条就不好了,所以没选,希望楼主对比下两条塞子感谢分享,楼主挑的东西比我好,要不要写这么惨啊,好歹几天就花了1k多了吧!幸亏俺就砍了单飞利浦AEA2500,-,-现在开封后吃灰ING,又放回盒子里去了。鉴于前面提到的surface和macbook都还没买,哈哈怎么也得弄个凄惨红C4啊楼主你是个人才是妈妈知道嘛J33i握手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