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木梳的原料去哪买
你好,楼主,木梳的原料去哪买,我上淘宝死活搜不到,而且那些开缝是不是已经已经帮你开好的搜木梳半成品,,,,都是开好槽的嗯嗯,已经买了你好,楼主,木梳的原料去哪买,我上淘宝死活搜不到,而且那些开缝是不是已经已经帮你开好的搜木梳半成品,,,,都是开好槽的你好,楼主,木梳的原料去哪买,我上淘宝死活搜不到,而且那些开缝是不是已经已经帮你开好的再来支持下哈哈,,谢谢您了再来支持下梳齿还是太粗,齿尖位置应该要再薄一点才好梳头发,,,而且,梳齿之间的缝隙应该继续修,直接用180目砂纸对折成长条,像拉锯子一样来回打磨就好了,,也不容易断梳齿,,,,梳子弄断了估计是因为你用锉刀修形的时候太用力了。。。打磨不到位。。。起码要过到1500目以上的砂纸才行,,,,木材有两个颜色那是因为一个是树皮一个是芯材,很多木材都这样的呼。。。打字好累。。。哈哈,,,非常感谢兄弟的指导,,不过基本我也就不返工了,,,我爱好太过于广泛了,,,所以基本对很多人来说的不归路对我而言就是个地铁换乘站,,上车了到站在下在换乘,,说不定什么时候还会座会这站,,当然可能这类没谱的性格不好,导致什么都会一丢丢,,但根本又都谈不上入门而且说实话,,玩木头是条不归路。。。会有越来越多的订单。。还是免费送的有木有,俺现在还有好多梳子镯子发簪之类的欠账。。。唉。。说多了都是泪。。。继续磨镯子去了。。。梳齿还是太粗,齿尖位置应该要再薄一点才好梳头发,,,而且,梳齿之间的缝隙应该继续修,直接用180目砂纸对折成长条,像拉锯子一样来回打磨就好了,,也不容易断梳齿,,,,梳子弄断了估计是因为你用锉刀修形的时候太用力了。。。打磨不到位。。。起码要过到1500目以上的砂纸才行,,,,木材有两个颜色那是因为一个是树皮一个是芯材,很多木材都这样的呼。。。打字好累。。。楼主人扌啊看到各类大神了敢问咱用的是五笔吗?手写的,额。。。有点模糊楼主人扌啊看到各类大神了敢问咱用的是五笔吗?楼主人扌啊看到各类大神了@风自由,就是觉着文风不错呢,很有意思呵呵,修改完了,,,不知道什么时候能放出来呢,,,,那个可能更详细些@风自由,就是觉着文风不错呢,很有意思话说楼主技术还没过关啊,细节部分还不够精细,我曾经也做过好几把梳子送前女友了哈哈,,前女友,,你媳妇知道这事不,,,哈哈呵呵,,我现在想自己去外面找木头了,,,呵呵,,看到北京周边很多山上都有这个估计很困难啊,支持你,到时再晒一篇瓦力从哪撸的,求链接某宝,,,搜索"合俊",绝版的,,别买祖国版,太粗糙了,d太粗糙了。。改了,,,修改完的,还没放出来太粗糙了。。瓦力从哪撸的,求链接话说楼主技术还没过关啊,细节部分还不够精细,我曾经也做过好几把梳子送前女友了哈哈,,前女友,,你媳妇知道这事不,,,哈哈哈哈,性格问题分的。个人觉得黑檀的质感最好,不过太难加工了,真硬....呵呵,,我现在想自己去外面找木头了,,,呵呵,,看到北京周边很多山上都有话说楼主技术还没过关啊,细节部分还不够精细,我曾经也做过好几把梳子送前女友了哈哈,,前女友,,你媳妇知道这事不,,,哈哈材质换换,,估计就不分了哈哈,性格问题分的。个人觉得黑檀的质感最好,不过太难加工了,真硬....话说楼主技术还没过关啊,细节部分还不够精细,我曾经也做过好几把梳子送前女友了哈哈,,前女友,,你媳妇知道这事不,,,哈哈哈哈,那个是前前女友了,前女友送的是自己编的手链,今年年初也分了[哭泣]材质换换,,估计就不分了话说楼主技术还没过关啊,细节部分还不够精细,我曾经也做过好几把梳子送前女友了哈哈,,前女友,,你媳妇知道这事不,,,哈哈哈哈,那个是前前女友了,前女友送的是自己编的手链,今年年初也分了我也想做,怎么请教啊,大哥建议您等高人晒详细的吧,,,,我这个刚刚追加修改了,,,,,别误导你,,,,那个齿根本没法用,,,我今天又修改了,已经递交了,,,估计一会就该放出来了就因为看见zdm的帖掉进了撸手镯的坑,现在又开始撸木梳了......还有完没完了?!哈哈,,,,小撸怡情,,,大撸伤身,,,,,,偶尔玩玩而已,,要不没事干嘛我也想做,怎么请教啊,大哥就因为看见zdm的帖掉进了撸手镯的坑,现在又开始撸木梳了......还有完没完了?!特别喜欢作者的文风,膜拜一下,我是您的忠实粉丝别,,千万别,,,我没溜不靠谱的地方多着呢,,,您不会也跟那几位“同志”一样,是惦记我这个U熊身材吧,,,我诚恳的说那事我确实没兴趣楼主加油……哈哈哈哈话说楼主技术还没过关啊,细节部分还不够精细,我曾经也做过好几把梳子送前女友了哈哈,,前女友,,你媳妇知道这事不,,,哈哈精神可赞,感觉梳起来会很痛。真的不会痛,,哈哈,因为根本插不进去头发,,哈哈,,,今天修改完了,现在追加修改了话说楼主技术还没过关啊,细节部分还不够精细,我曾经也做过好几把梳子送前女友了你好,楼主,木梳的原料去哪买,我上淘宝死活搜不到,而且那些开缝是不是已经已经帮你开好的搜木梳半成品,,,,都是开好槽的嗯嗯,已经买了你好,楼主,木梳的原料去哪买,我上淘宝死活搜不到,而且那些开缝是不是已经已经帮你开好的搜木梳半成品,,,,都是开好槽的你好,楼主,木梳的原料去哪买,我上淘宝死活搜不到,而且那些开缝是不是已经已经帮你开好的再来支持下哈哈,,谢谢您了再来支持下梳齿还是太粗,齿尖位置应该要再薄一点才好梳头发,,,而且,梳齿之间的缝隙应该继续修,直接用180目砂纸对折成长条,像拉锯子一样来回打磨就好了,,也不容易断梳齿,,,,梳子弄断了估计是因为你用锉刀修形的时候太用力了。。。打磨不到位。。。起码要过到1500目以上的砂纸才行,,,,木材有两个颜色那是因为一个是树皮一个是芯材,很多木材都这样的呼。。。打字好累。。。哈哈,,,非常感谢兄弟的指导,,不过基本我也就不返工了,,,我爱好太过于广泛了,,,所以基本对很多人来说的不归路对我而言就是个地铁换乘站,,上车了到站在下在换乘,,说不定什么时候还会座会这站,,当然可能这类没谱的性格不好,导致什么都会一丢丢,,但根本又都谈不上入门而且说实话,,玩木头是条不归路。。。会有越来越多的订单。。还是免费送的有木有,俺现在还有好多梳子镯子发簪之类的欠账。。。唉。。说多了都是泪。。。继续磨镯子去了。。。梳齿还是太粗,齿尖位置应该要再薄一点才好梳头发,,,而且,梳齿之间的缝隙应该继续修,直接用180目砂纸对折成长条,像拉锯子一样来回打磨就好了,,也不容易断梳齿,,,,梳子弄断了估计是因为你用锉刀修形的时候太用力了。。。打磨不到位。。。起码要过到1500目以上的砂纸才行,,,,木材有两个颜色那是因为一个是树皮一个是芯材,很多木材都这样的呼。。。打字好累。。。楼主人扌啊看到各类大神了敢问咱用的是五笔吗?手写的,额。。。有点模糊楼主人扌啊看到各类大神了敢问咱用的是五笔吗?楼主人扌啊看到各类大神了@风自由,就是觉着文风不错呢,很有意思呵呵,修改完了,,,不知道什么时候能放出来呢,,,,那个可能更详细些@风自由,就是觉着文风不错呢,很有意思话说楼主技术还没过关啊,细节部分还不够精细,我曾经也做过好几把梳子送前女友了哈哈,,前女友,,你媳妇知道这事不,,,哈哈呵呵,,我现在想自己去外面找木头了,,,呵呵,,看到北京周边很多山上都有这个估计很困难啊,支持你,到时再晒一篇瓦力从哪撸的,求链接某宝,,,搜索"合俊",绝版的,,别买祖国版,太粗糙了,d太粗糙了。。改了,,,修改完的,还没放出来太粗糙了。。瓦力从哪撸的,求链接话说楼主技术还没过关啊,细节部分还不够精细,我曾经也做过好几把梳子送前女友了哈哈,,前女友,,你媳妇知道这事不,,,哈哈哈哈,性格问题分的。个人觉得黑檀的质感最好,不过太难加工了,真硬....呵呵,,我现在想自己去外面找木头了,,,呵呵,,看到北京周边很多山上都有话说楼主技术还没过关啊,细节部分还不够精细,我曾经也做过好几把梳子送前女友了哈哈,,前女友,,你媳妇知道这事不,,,哈哈材质换换,,估计就不分了哈哈,性格问题分的。个人觉得黑檀的质感最好,不过太难加工了,真硬....话说楼主技术还没过关啊,细节部分还不够精细,我曾经也做过好几把梳子送前女友了哈哈,,前女友,,你媳妇知道这事不,,,哈哈哈哈,那个是前前女友了,前女友送的是自己编的手链,今年年初也分了[哭泣]材质换换,,估计就不分了话说楼主技术还没过关啊,细节部分还不够精细,我曾经也做过好几把梳子送前女友了哈哈,,前女友,,你媳妇知道这事不,,,哈哈哈哈,那个是前前女友了,前女友送的是自己编的手链,今年年初也分了我也想做,怎么请教啊,大哥建议您等高人晒详细的吧,,,,我这个刚刚追加修改了,,,,,别误导你,,,,那个齿根本没法用,,,我今天又修改了,已经递交了,,,估计一会就该放出来了就因为看见zdm的帖掉进了撸手镯的坑,现在又开始撸木梳了......还有完没完了?!哈哈,,,,小撸怡情,,,大撸伤身,,,,,,偶尔玩玩而已,,要不没事干嘛我也想做,怎么请教啊,大哥就因为看见zdm的帖掉进了撸手镯的坑,现在又开始撸木梳了......还有完没完了?!特别喜欢作者的文风,膜拜一下,我是您的忠实粉丝别,,千万别,,,我没溜不靠谱的地方多着呢,,,您不会也跟那几位“同志”一样,是惦记我这个U熊身材吧,,,我诚恳的说那事我确实没兴趣楼主加油……哈哈哈哈话说楼主技术还没过关啊,细节部分还不够精细,我曾经也做过好几把梳子送前女友了哈哈,,前女友,,你媳妇知道这事不,,,哈哈精神可赞,感觉梳起来会很痛。真的不会痛,,哈哈,因为根本插不进去头发,,哈哈,,,今天修改完了,现在追加修改了话说楼主技术还没过关啊,细节部分还不够精细,我曾经也做过好几把梳子送前女友了
微信号:tmm88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