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楼主一般用什么信用卡好多,什么中行

好穿吗,请问楼主一般用什么信用卡好多,什么中行,招商,工行都用过。262/263mm吧!8.5EE略大一点点,大的不多,而且靴子得穿偏大一点点的!我把我登山鞋的鞋垫拿出来量了,27.5cm,确实得买8.5好穿吗,请问楼主一般用什么信用卡好多,什么中行,招商,工行都用过。楼主,挖个坟问问你脚长是多少厘米?262/263mm吧!8.5EE略大一点点,大的不多,而且靴子得穿偏大一点点的!好穿吗,请问楼主一般用什么信用卡好多,什么中行,招商,工行都用过。楼主,挖个坟问问你脚长是多少厘米?好穿吗,请问楼主一般用什么信用卡好多,什么中行,招商,工行都用过。好穿吗,请问楼主一般用什么信用卡用的信用卡付款?我脚一般也是42,量下来脚长有262,脚背稍高,什么尺码?我这里不会太冷,不会穿很厚的袜子。8w?8.5m?8.5w?求推荐,谢谢楼主?建议8W就OK,8.5W更加稳妥,因为靴子穿着略大也没有关系。我脚一般也是42,量下来脚长有262,脚背稍高,什么尺码?我这里不会太冷,不会穿很厚的袜子。8w?8.5m?8.5w?求推荐,谢谢楼主?请楼主再多说说那双Danner的穿着感受吧Danner穿起来鞋底比Timberland大黄靴要硬,但是配牛仔裤更有型,透气性还是大黄靴更好,汗脚穿了脚不臭。高邦不好开手档车....[坏笑]建议穿五趾鞋开车。30刀,买的你这双,danner,,哈哈!你牛掰,我一般都没时间看那个神价格。@combellic,请教下楼主鞋码问题,我阿迪耐克42.5,NB43,美津浓42,皮鞋一般42,天木兰应该多大合适?山灯的鞋号跟天木兰一致否?谢谢!那我估计天木兰你得8.5或者9了,如果你脚偏宽,建议9W比较保险,靴子稍大穿着舒服。楼主你好。我穿10061,8W有点松,想买文中danner那款,请问码数买多大比较合适?谢谢。两个码数基本一致。@combellic,楼主你42的脚是标准42吗,穿大黄8.5w会太大吗有些微大,不过靴子稍大穿着舒服。@combellic,楼主你42的脚是标准42吗,穿大黄8.5w会太大吗30刀,买的你这双,danner,,哈哈!不错很不错的感受,看来下次看到大黄鞋80元左右就可以出手了@combellic,请教下楼主鞋码问题,我阿迪耐克42.5,NB43,美津浓42,皮鞋一般42,天木兰应该多大合适?山灯的鞋号跟天木兰一致否?谢谢!请楼主再多说说那双Danner的穿着感受吧楼主你好。我穿10061,8W有点松,想买文中danner那款,请问码数买多大比较合适?谢谢。@大买家,海淘的教程有N多,认真看看应该都没有问题,我的Coach帆布包我记得应该是105美元+10美元左右的消费税,然后花了30还是40美元运回来的?@南京小C数码,踢不烂的鞋码还可以的啊,还算是标准,兄弟你的脚穿Nike或者Adidas多大码?脚宽不宽?@戴斯诺特,7码应该不正常,最起码应该是7.5以上到8的,你看看鞋子里面,写的会有8W或者7W字样的,不然我怀疑你看到的似乎不是正品?对了,这个10061产地我见到的有两个地方,一个是中国广东,一个是多米尼加。我一直想买个踢不烂。。。就是担心鞋码楼主啊。能加我QQ(17055450)吗?我一直想要海淘,但就是不只懂啊如何搞,能教教我不?你的COACH包很赞。我也想买一个呢。多少刀啊?啊,多谢楼主回复~关键的就在于他对应的是7码啊,我试的就是7码…而且国内没有W的概念,不知区别几多。谢谢大家捧场,Coach的帆布包这一款我记得就买过两三次就消失了。至于@戴斯诺特,兄弟的问题,如果你在国内试,可以看看试穿的10061鞋帮内侧有鞋码的标记,放心,国内也采用的是美码的标法,就是不存在标40码的问题,只会是8.5W或者8W而已,靴子还是建议穿稍稍大一点点的好,舒服。帆布包赞,coach似乎少有这么朴素实在的东西。鞋垫看着确实很厚实,皮子确实不错~GTX似乎大家公认透气不佳。貌似晒物广场不能@么,表示买了7W感觉大了又卖出去,打算卖10061,6.5W貌似很稀有啊,官方价格太贵了,一直等着降价用8折券同时购入10000,10010,10086无压力好穿吗,请问楼主一般用什么信用卡好多,什么中行,招商,工行都用过。262/263mm吧!8.5EE略大一点点,大的不多,而且靴子得穿偏大一点点的!我把我登山鞋的鞋垫拿出来量了,27.5cm,确实得买8.5好穿吗,请问楼主一般用什么信用卡好多,什么中行,招商,工行都用过。楼主,挖个坟问问你脚长是多少厘米?262/263mm吧!8.5EE略大一点点,大的不多,而且靴子得穿偏大一点点的!好穿吗,请问楼主一般用什么信用卡好多,什么中行,招商,工行都用过。楼主,挖个坟问问你脚长是多少厘米?好穿吗,请问楼主一般用什么信用卡好多,什么中行,招商,工行都用过。好穿吗,请问楼主一般用什么信用卡用的信用卡付款?我脚一般也是42,量下来脚长有262,脚背稍高,什么尺码?我这里不会太冷,不会穿很厚的袜子。8w?8.5m?8.5w?求推荐,谢谢楼主?建议8W就OK,8.5W更加稳妥,因为靴子穿着略大也没有关系。我脚一般也是42,量下来脚长有262,脚背稍高,什么尺码?我这里不会太冷,不会穿很厚的袜子。8w?8.5m?8.5w?求推荐,谢谢楼主?请楼主再多说说那双Danner的穿着感受吧Danner穿起来鞋底比Timberland大黄靴要硬,但是配牛仔裤更有型,透气性还是大黄靴更好,汗脚穿了脚不臭。高邦不好开手档车....[坏笑]建议穿五趾鞋开车。30刀,买的你这双,danner,,哈哈!你牛掰,我一般都没时间看那个神价格。@combellic,请教下楼主鞋码问题,我阿迪耐克42.5,NB43,美津浓42,皮鞋一般42,天木兰应该多大合适?山灯的鞋号跟天木兰一致否?谢谢!那我估计天木兰你得8.5或者9了,如果你脚偏宽,建议9W比较保险,靴子稍大穿着舒服。楼主你好。我穿10061,8W有点松,想买文中danner那款,请问码数买多大比较合适?谢谢。两个码数基本一致。@combellic,楼主你42的脚是标准42吗,穿大黄8.5w会太大吗有些微大,不过靴子稍大穿着舒服。@combellic,楼主你42的脚是标准42吗,穿大黄8.5w会太大吗30刀,买的你这双,danner,,哈哈!不错很不错的感受,看来下次看到大黄鞋80元左右就可以出手了@combellic,请教下楼主鞋码问题,我阿迪耐克42.5,NB43,美津浓42,皮鞋一般42,天木兰应该多大合适?山灯的鞋号跟天木兰一致否?谢谢!请楼主再多说说那双Danner的穿着感受吧楼主你好。我穿10061,8W有点松,想买文中danner那款,请问码数买多大比较合适?谢谢。@大买家,海淘的教程有N多,认真看看应该都没有问题,我的Coach帆布包我记得应该是105美元+10美元左右的消费税,然后花了30还是40美元运回来的?@南京小C数码,踢不烂的鞋码还可以的啊,还算是标准,兄弟你的脚穿Nike或者Adidas多大码?脚宽不宽?@戴斯诺特,7码应该不正常,最起码应该是7.5以上到8的,你看看鞋子里面,写的会有8W或者7W字样的,不然我怀疑你看到的似乎不是正品?对了,这个10061产地我见到的有两个地方,一个是中国广东,一个是多米尼加。我一直想买个踢不烂。。。就是担心鞋码楼主啊。能加我QQ(17055450)吗?我一直想要海淘,但就是不只懂啊如何搞,能教教我不?你的COACH包很赞。我也想买一个呢。多少刀啊?啊,多谢楼主回复~关键的就在于他对应的是7码啊,我试的就是7码…而且国内没有W的概念,不知区别几多。谢谢大家捧场,Coach的帆布包这一款我记得就买过两三次就消失了。至于@戴斯诺特,兄弟的问题,如果你在国内试,可以看看试穿的10061鞋帮内侧有鞋码的标记,放心,国内也采用的是美码的标法,就是不存在标40码的问题,只会是8.5W或者8W而已,靴子还是建议穿稍稍大一点点的好,舒服。帆布包赞,coach似乎少有这么朴素实在的东西。鞋垫看着确实很厚实,皮子确实不错~GTX似乎大家公认透气不佳。貌似晒物广场不能@么,表示买了7W感觉大了又卖出去,打算卖10061,6.5W貌似很稀有啊,官方价格太贵了,一直等着降价用8折券同时购入10000,10010,10086无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