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电脑装固态可以请教您一些问题吗楼主
电脑装固态硬盘的问题可以吗?谢谢!电脑装固态可以请教您一些问题吗楼主,可以私聊一下么,我的电脑也是722G,有点问题想问你搂住,风扇噪音如何?这台电脑后续升级潜力很大啊。请问下楼主那个空的硬盘仓支架是要另外买么?没有卖的,自己用泡沫填充好像跟左边那个硬盘架是一样的是一样的,但是没得卖,只有这样了这台电脑后续升级潜力很大啊。请问下楼主那个空的硬盘仓支架是要另外买么?没有卖的,自己用泡沫填充好像跟左边那个硬盘架是一样的这台电脑后续升级潜力很大啊。请问下楼主那个空的硬盘仓支架是要另外买么?没有卖的,自己用泡沫填充这台电脑后续升级潜力很大啊。请问下楼主那个空的硬盘仓支架是要另外买么?再有,原装内存是16颗的,现在某东卖的1.5v标压的貌似是8颗芯片的,可以用么?我的型号是,V3-772G-747a4G75Makk,i7,4g,gtx760m,750g你的这个型号我不是很清楚,这个系列内存用的不一样,不过既然点不亮那应该就是1.35v的,我的就是1.35的,几颗芯无所谓,但是电压一定要一直,如果是一模一样的内存,可以组成双通道刚才特别咨询了下acer官网工程师,确认我的是1.35v的,某东买的系统指定低电压版,DDR3,1600,4GB,宏基(ACER)笔记本专用内存,开不了机,昨天退了,不知道在哪儿买了。。。。再有,原装内存是16颗的,现在某东卖的1.5v标压的貌似是8颗芯片的,可以用么?我的型号是,V3-772G-747a4G75Makk,i7,4g,gtx760m,750g你的这个型号我不是很清楚,这个系列内存用的不一样,不过既然点不亮那应该就是1.35v的,我的就是1.35的,几颗芯无所谓,但是电压一定要一直,如果是一模一样的内存,可以组成双通道再有,原装内存是16颗的,现在某东卖的1.5v标压的貌似是8颗芯片的,可以用么?我的型号是,V3-772G-747a4G75Makk,i7,4g,gtx760m,750g这个本我也有一个,前天在某东买了低电压系统指定内存,说是适用acer的。结果开不了机,内存插槽上和你一样也是标示的1.5V的。只不过我的内存插槽是白色的。cpu,z检测的原装的是1.35v的,我就崩溃啊,不知道到底是哪个电压的才对了。另外,如果我加ssd要选什么接口的啊?两个硬盘仓中间的那个位置也有个插口,那个是干嘛用的???你这台从哪买的,多少钱这机器有多重?不背着到处跑,不如上台式啊同问这机器有多重,,太重了,不太方便啊。有没有17寸的,轻便一点的笔记本啊这个电脑和XPS比,谁优谁劣?@小彬君也要看你选什么配置,至于外观,个人不喜欢xps系列,可能做工比这个好点吧这个电脑和XPS比,谁优谁劣?@小彬君@小彬君,你的马赛克是用什么软件打的,这么好看photoshop打的@小彬君,你的马赛克是用什么软件打的,这么好看以前用的联想sl300,1600的屏也很爽,喇叭音效是当时那价位我听过最好的,现在的基本上都很烂了,估计和做太薄有关系,不过那些厚的也不行.....特意看了下我2010年买的4741g的,跟这个差不多的结构和毛病。塑料感强,电池烂损耗严重,usb如今已生锈了。。。握抓,我也是4741g,i3-380,4g内存,60gssd。gt540,.感觉工作使用还可以再战里面。不过吐槽一句,这个牌子真的越来越烂了,我的u盘插左边可以显示,插右边竟然显示不出来,奇葩!这个看上去确实给力!当时我也买了4741G啊,那个喇叭外放那叫一个渣渣啊!!实在忍无可忍。现在光荣放家里给老人用了特意看了下我2010年买的4741g的,跟这个差不多的结构和毛病。塑料感强,电池烂损耗严重,usb如今已生锈了。。。握抓,我也是4741g,i3-380,4g内存,60gssd。gt540,.感觉工作使用还可以再战里面。不过吐槽一句,这个牌子真的越来越烂了,我的u盘插左边可以显示,插右边竟然显示不出来,奇葩!这个不错,音量大,声音浑厚,还支持杜比这个看上去确实给力!特意看了下我2010年买的4741g的,跟这个差不多的结构和毛病。塑料感强,电池烂损耗严重,usb如今已生锈了。。。握抓,我也是4741g,i3-380,4g内存,60gssd。gt540,.感觉工作使用还可以再战里面。不过吐槽一句,这个牌子真的越来越烂了,我的u盘插左边可以显示,插右边竟然显示不出来,奇葩!不是吧,4741的喇叭是渣渣。这个不错,音量大,声音浑厚,还支持杜比特意看了下我2010年买的4741g的,跟这个差不多的结构和毛病。塑料感强,电池烂损耗严重,usb如今已生锈了。。。握抓,我也是4741g,i3-380,4g内存,60gssd。gt540,.感觉工作使用还可以再战里面。不过吐槽一句,这个牌子真的越来越烂了,我的u盘插左边可以显示,插右边竟然显示不出来,奇葩!喇叭感觉很棒啊,你也是这款?不是吧,4741的喇叭是渣渣。舍友未来人类跑分16W7,。。特意看了下我2010年买的4741g的,跟这个差不多的结构和毛病。塑料感强,电池烂损耗严重,usb如今已生锈了。。。握抓,我也是4741g,i3-380,4g内存,60gssd。gt540,.感觉工作使用还可以再战里面。不过吐槽一句,这个牌子真的越来越烂了,我的u盘插左边可以显示,插右边竟然显示不出来,奇葩!喇叭那都是渣渣,我换了块SSD,反正工作的话,还能在用2-4年,问题不大~喇叭感觉很棒啊,你也是这款?特意看了下我2010年买的4741g的,跟这个差不多的结构和毛病。塑料感强,电池烂损耗严重,usb如今已生锈了。。。握抓,我也是4741g,i3-380,4g内存,60gssd。gt540,.感觉工作使用还可以再战里面。不过吐槽一句,这个牌子真的越来越烂了,我的u盘插左边可以显示,插右边竟然显示不出来,奇葩!同4741g,骚红色,感觉做工不咋的,那个喇叭都无语了,现在速度变得很慢,不过还能用喇叭那都是渣渣,我换了块SSD,反正工作的话,还能在用2-4年,问题不大~楼主鉴定完毕,1M/s的下载速度就爽爆了?笑而不语。相比之前500K,肯定是很爽了啊,小地方伤不起啊我这电信10m,1500一月,感觉还是很贵我这里800,之前是4M的,后来提速到10M了我的电脑是09年买的,还在服役中楼主鉴定完毕,1M/s的下载速度就爽爆了?笑而不语。相比之前500K,肯定是很爽了啊,小地方伤不起啊哎,别提了,提到10M已经很满足了我这电信10m,1500一月,感觉还是很贵电脑装固态硬盘的问题可以吗?谢谢!电脑装固态可以请教您一些问题吗楼主,可以私聊一下么,我的电脑也是722G,有点问题想问你搂住,风扇噪音如何?这台电脑后续升级潜力很大啊。请问下楼主那个空的硬盘仓支架是要另外买么?没有卖的,自己用泡沫填充好像跟左边那个硬盘架是一样的是一样的,但是没得卖,只有这样了这台电脑后续升级潜力很大啊。请问下楼主那个空的硬盘仓支架是要另外买么?没有卖的,自己用泡沫填充好像跟左边那个硬盘架是一样的这台电脑后续升级潜力很大啊。请问下楼主那个空的硬盘仓支架是要另外买么?没有卖的,自己用泡沫填充这台电脑后续升级潜力很大啊。请问下楼主那个空的硬盘仓支架是要另外买么?再有,原装内存是16颗的,现在某东卖的1.5v标压的貌似是8颗芯片的,可以用么?我的型号是,V3-772G-747a4G75Makk,i7,4g,gtx760m,750g你的这个型号我不是很清楚,这个系列内存用的不一样,不过既然点不亮那应该就是1.35v的,我的就是1.35的,几颗芯无所谓,但是电压一定要一直,如果是一模一样的内存,可以组成双通道刚才特别咨询了下acer官网工程师,确认我的是1.35v的,某东买的系统指定低电压版,DDR3,1600,4GB,宏基(ACER)笔记本专用内存,开不了机,昨天退了,不知道在哪儿买了。。。。再有,原装内存是16颗的,现在某东卖的1.5v标压的貌似是8颗芯片的,可以用么?我的型号是,V3-772G-747a4G75Makk,i7,4g,gtx760m,750g你的这个型号我不是很清楚,这个系列内存用的不一样,不过既然点不亮那应该就是1.35v的,我的就是1.35的,几颗芯无所谓,但是电压一定要一直,如果是一模一样的内存,可以组成双通道再有,原装内存是16颗的,现在某东卖的1.5v标压的貌似是8颗芯片的,可以用么?我的型号是,V3-772G-747a4G75Makk,i7,4g,gtx760m,750g这个本我也有一个,前天在某东买了低电压系统指定内存,说是适用acer的。结果开不了机,内存插槽上和你一样也是标示的1.5V的。只不过我的内存插槽是白色的。cpu,z检测的原装的是1.35v的,我就崩溃啊,不知道到底是哪个电压的才对了。另外,如果我加ssd要选什么接口的啊?两个硬盘仓中间的那个位置也有个插口,那个是干嘛用的???你这台从哪买的,多少钱这机器有多重?不背着到处跑,不如上台式啊同问这机器有多重,,太重了,不太方便啊。有没有17寸的,轻便一点的笔记本啊这个电脑和XPS比,谁优谁劣?@小彬君也要看你选什么配置,至于外观,个人不喜欢xps系列,可能做工比这个好点吧这个电脑和XPS比,谁优谁劣?@小彬君@小彬君,你的马赛克是用什么软件打的,这么好看photoshop打的@小彬君,你的马赛克是用什么软件打的,这么好看以前用的联想sl300,1600的屏也很爽,喇叭音效是当时那价位我听过最好的,现在的基本上都很烂了,估计和做太薄有关系,不过那些厚的也不行.....特意看了下我2010年买的4741g的,跟这个差不多的结构和毛病。塑料感强,电池烂损耗严重,usb如今已生锈了。。。握抓,我也是4741g,i3-380,4g内存,60gssd。gt540,.感觉工作使用还可以再战里面。不过吐槽一句,这个牌子真的越来越烂了,我的u盘插左边可以显示,插右边竟然显示不出来,奇葩!这个看上去确实给力!当时我也买了4741G啊,那个喇叭外放那叫一个渣渣啊!!实在忍无可忍。现在光荣放家里给老人用了特意看了下我2010年买的4741g的,跟这个差不多的结构和毛病。塑料感强,电池烂损耗严重,usb如今已生锈了。。。握抓,我也是4741g,i3-380,4g内存,60gssd。gt540,.感觉工作使用还可以再战里面。不过吐槽一句,这个牌子真的越来越烂了,我的u盘插左边可以显示,插右边竟然显示不出来,奇葩!这个不错,音量大,声音浑厚,还支持杜比这个看上去确实给力!特意看了下我2010年买的4741g的,跟这个差不多的结构和毛病。塑料感强,电池烂损耗严重,usb如今已生锈了。。。握抓,我也是4741g,i3-380,4g内存,60gssd。gt540,.感觉工作使用还可以再战里面。不过吐槽一句,这个牌子真的越来越烂了,我的u盘插左边可以显示,插右边竟然显示不出来,奇葩!不是吧,4741的喇叭是渣渣。这个不错,音量大,声音浑厚,还支持杜比特意看了下我2010年买的4741g的,跟这个差不多的结构和毛病。塑料感强,电池烂损耗严重,usb如今已生锈了。。。握抓,我也是4741g,i3-380,4g内存,60gssd。gt540,.感觉工作使用还可以再战里面。不过吐槽一句,这个牌子真的越来越烂了,我的u盘插左边可以显示,插右边竟然显示不出来,奇葩!喇叭感觉很棒啊,你也是这款?不是吧,4741的喇叭是渣渣。舍友未来人类跑分16W7,。。特意看了下我2010年买的4741g的,跟这个差不多的结构和毛病。塑料感强,电池烂损耗严重,usb如今已生锈了。。。握抓,我也是4741g,i3-380,4g内存,60gssd。gt540,.感觉工作使用还可以再战里面。不过吐槽一句,这个牌子真的越来越烂了,我的u盘插左边可以显示,插右边竟然显示不出来,奇葩!喇叭那都是渣渣,我换了块SSD,反正工作的话,还能在用2-4年,问题不大~喇叭感觉很棒啊,你也是这款?特意看了下我2010年买的4741g的,跟这个差不多的结构和毛病。塑料感强,电池烂损耗严重,usb如今已生锈了。。。握抓,我也是4741g,i3-380,4g内存,60gssd。gt540,.感觉工作使用还可以再战里面。不过吐槽一句,这个牌子真的越来越烂了,我的u盘插左边可以显示,插右边竟然显示不出来,奇葩!同4741g,骚红色,感觉做工不咋的,那个喇叭都无语了,现在速度变得很慢,不过还能用喇叭那都是渣渣,我换了块SSD,反正工作的话,还能在用2-4年,问题不大~楼主鉴定完毕,1M/s的下载速度就爽爆了?笑而不语。相比之前500K,肯定是很爽了啊,小地方伤不起啊我这电信10m,1500一月,感觉还是很贵我这里800,之前是4M的,后来提速到10M了我的电脑是09年买的,还在服役中楼主鉴定完毕,1M/s的下载速度就爽爆了?笑而不语。相比之前500K,肯定是很爽了啊,小地方伤不起啊哎,别提了,提到10M已经很满足了我这电信10m,1500一月,感觉还是很贵
微信号:tmm88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