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是炒菜不好吃,想请教楼主什么锅油烟不大不到一年粘出翔……哎
想请教楼主什么锅油烟不大不锈钢锅小吧,但是炒菜不好吃。想请教楼主什么锅油烟不大不到一年粘出翔……哎,怎么没人晒一晒能用很久的不粘锅啊已经扔掉了,已经扔掉了?那现在有用的什么,怎么样?有什么推荐的啊?没有了,买普通铁锅吧,好一些的。特别特别懒惰的话,不讲求过分的口味,买个不锈钢的锅就行。不到一年粘出翔……哎,怎么没人晒一晒能用很久的不粘锅啊已经扔掉了,已经扔掉了?那现在有用的什么,怎么样?有什么推荐的啊?不到一年粘出翔……哎,怎么没人晒一晒能用很久的不粘锅啊已经扔掉了,不到一年粘出翔……哎,怎么没人晒一晒能用很久的不粘锅啊糖·吓尿,,啥地方的人吃这么甜顶一下,这年头能多写几个人很不容易了,楼主辛苦啦是这年头能多写几个字已经很不错啦,楼主辛苦啦,哈哈,刚才写错了字顶一下,这年头能多写几个人很不容易了,楼主辛苦啦一帮人唧唧歪歪,真你妈扫兴,人生那点自我肯定就是上网对别人评头论足么?糖多糖少,油多油少看谁做饭,你又不吃装什么大蒜,操图片拍的很好啊。经常看人批评说苏泊尔和爱仕达的无油烟炒锅,说粘锅,掉漆,不好伺候,无油烟但是有涂层。一直用普通的铁锅都不敢买这种无油烟的锅。要不就干脆用电压力锅搞定。看了楼主的晒单还真是有点动心。感谢分享。苏宁第一次0元购时候买过一个锅,不是这个名字,但是模样差不多。。。开始一个月很好用,后来爸爸干炒了把花生就挂了。现在用铸铁锅不粘锅放这么多油?不粘锅只用给点油润一下锅就好了,腊肉先煸一下会出油,再炒会好很多。另外这糖,也忒多了吧,感觉要做拔丝蒜苗了。作为武汉人我觉得,炒菜给糖为调味,如果吃出甜味就过了!另外楼主给油也太多了,鸡精也是不建议放的。江浙人吃糖多到令人发指,BTW,我也是奶奶带大的,可惜她老人家不在了@tony69:楼主是个不会做饭的天津人。。。正在努力学。。。@阿明Amin:399元那年买的GE相机,型号是A1255涂层再结实,在这个高热高温的情况下还是担心会分解渗透,所以只喜欢全不锈钢的锅子,也不便宜。另外,问一下lz用的什么相机拍的,颜色很好啊蒜苔已经要炒到十分熟,切记切记腊肉一定要煮过,刷去腌制的外皮,再下锅,啧啧,不说了。楼主是北方的?奶奶那段点到泪点了...我外婆奶奶都已不在了...铁锅有啥推荐的呢?文章写得好,看来楼主是一爱好做饭的主男啊,吾亦有此雅趣,炒菜时拍的照也好,但做菜的手法我就不恭维了哈支持下奶奶,不支持下这锅!嫩蒜薹本身就有点甜味,再放糖就会很纠结吧......腊肉汆水....额.....看到放这么多糖,作为四川人的俺实在是受不了啦。。。不过绵白糖的甜度好像要比咱们砂糖的甜度低些。不过不同地区不同口味只要lz觉得好就行。奶奶那一段确实可以拿高分。。。“食神”话:涂层垃圾,鸡晶更垃圾,炒蜡肉还放盐更是垃圾中的垃圾,全部OUT。,请LZ勿怪。以前用过类似的爱仕达炒锅,也是带网眼的。最大的问题就是,刷锅的时候这些网眼不好刷干净,挺恶心的。已经放弃,改用无涂层的厚铁锅了。看这篇分享的时候正在喝水。当看到需要那么多盐和超级多的糖的时候,终于喷了。菜的做法没啥再说的了,毕竟一个地方一种做法。可是……这种锅真的好吗?还是没有涂层的生铁锅好吧?这种锅之所以储热能力强,就是因为传热太特么不给力了,这种传热慢的锅用来炒菜特别是炒荤菜的时候太渣了。真的,太渣了。没说到无油方面如何啊放这么多的盐不到一年粘出翔……哎,怎么没人晒一晒能用很久的不粘锅啊已经扔掉了,一帮人唧唧歪歪,真你妈扫兴,人生那点自我肯定就是上网对别人评头论足么?糖多糖少,油多油少看谁做饭,你又不吃装什么大蒜,操不粘锅放这么多油?不粘锅只用给点油润一下锅就好了,腊肉先煸一下会出油,再炒会好很多。另外这糖,也忒多了吧,感觉要做拔丝蒜苗了。作为武汉人我觉得,炒菜给糖为调味,如果吃出甜味就过了!另外楼主给油也太多了,鸡精也是不建议放的。想请教楼主什么锅油烟不大不锈钢锅小吧,但是炒菜不好吃。想请教楼主什么锅油烟不大不到一年粘出翔……哎,怎么没人晒一晒能用很久的不粘锅啊已经扔掉了,已经扔掉了?那现在有用的什么,怎么样?有什么推荐的啊?没有了,买普通铁锅吧,好一些的。特别特别懒惰的话,不讲求过分的口味,买个不锈钢的锅就行。不到一年粘出翔……哎,怎么没人晒一晒能用很久的不粘锅啊已经扔掉了,已经扔掉了?那现在有用的什么,怎么样?有什么推荐的啊?不到一年粘出翔……哎,怎么没人晒一晒能用很久的不粘锅啊糖·吓尿,,啥地方的人吃这么甜顶一下,这年头能多写几个人很不容易了,楼主辛苦啦是这年头能多写几个字已经很不错啦,楼主辛苦啦,哈哈,刚才写错了字顶一下,这年头能多写几个人很不容易了,楼主辛苦啦图片拍的很好啊。经常看人批评说苏泊尔和爱仕达的无油烟炒锅,说粘锅,掉漆,不好伺候,无油烟但是有涂层。一直用普通的铁锅都不敢买这种无油烟的锅。要不就干脆用电压力锅搞定。看了楼主的晒单还真是有点动心。感谢分享。苏宁第一次0元购时候买过一个锅,不是这个名字,但是模样差不多。。。开始一个月很好用,后来爸爸干炒了把花生就挂了。现在用铸铁锅江浙人吃糖多到令人发指,BTW,我也是奶奶带大的,可惜她老人家不在了@tony69:楼主是个不会做饭的天津人。。。正在努力学。。。@阿明Amin:399元那年买的GE相机,型号是A1255涂层再结实,在这个高热高温的情况下还是担心会分解渗透,所以只喜欢全不锈钢的锅子,也不便宜。另外,问一下lz用的什么相机拍的,颜色很好啊蒜苔已经要炒到十分熟,切记切记腊肉一定要煮过,刷去腌制的外皮,再下锅,啧啧,不说了。楼主是北方的?奶奶那段点到泪点了...我外婆奶奶都已不在了...铁锅有啥推荐的呢?文章写得好,看来楼主是一爱好做饭的主男啊,吾亦有此雅趣,炒菜时拍的照也好,但做菜的手法我就不恭维了哈支持下奶奶,不支持下这锅!嫩蒜薹本身就有点甜味,再放糖就会很纠结吧......腊肉汆水....额.....看到放这么多糖,作为四川人的俺实在是受不了啦。。。不过绵白糖的甜度好像要比咱们砂糖的甜度低些。不过不同地区不同口味只要lz觉得好就行。奶奶那一段确实可以拿高分。。。“食神”话:涂层垃圾,鸡晶更垃圾,炒蜡肉还放盐更是垃圾中的垃圾,全部OUT。,请LZ勿怪。以前用过类似的爱仕达炒锅,也是带网眼的。最大的问题就是,刷锅的时候这些网眼不好刷干净,挺恶心的。已经放弃,改用无涂层的厚铁锅了。看这篇分享的时候正在喝水。当看到需要那么多盐和超级多的糖的时候,终于喷了。菜的做法没啥再说的了,毕竟一个地方一种做法。可是……这种锅真的好吗?还是没有涂层的生铁锅好吧?这种锅之所以储热能力强,就是因为传热太特么不给力了,这种传热慢的锅用来炒菜特别是炒荤菜的时候太渣了。真的,太渣了。没说到无油方面如何啊放这么多的盐
微信号:tmm88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