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你的被套跟我59块团购的四件套一样诶
求教装黑苹果。。楼主你的被套跟我59块团购的四件套一样诶。差点被我妈扔了LD就是领导,是正房。。。哈哈。。。好强大呀,羡慕嫉妒恨呀怎么该觉LD应该是老豆的感脚这个分辨率真是无爱LD不是领导吗?LD=大太太“LD”应该是正房的别称吧。。@tim1018,\"LD=老弟\",这是新时代重口近亲基佬最爱用的词,以后看到类似\"我和LD很恩爱\"之类的这么理解就对了.之前春雷的时候给朋友的弟弟在京东买了一台,做工比我想象的要好,但是也比我想象的要重,还不错。朋友的弟弟不想要神州,本来想买神州的超级本的……多少钱啊没用过mac的想装黑苹果。用过mac的只想用回pc,哎话说LD是什么的简称啊?求安装黑苹果教程...人家说了,工作需要才换WIN7,WIN8我也觉得确实不错。每次看到有人推荐来上那么一句“联想的东西还是可以的”,我就真的由衷的感慨,活该你用联想Win8真心比win7好用。。。建议楼主多习惯一下2月推荐上周五到手.....好air的感觉楼主用什么运过来的。人这个用起来爽求教装黑苹果。。楼主你的被套跟我59块团购的四件套一样诶。差点被我妈扔了LD就是领导,是正房。。。哈哈。。。好强大呀,羡慕嫉妒恨呀怎么该觉LD应该是老豆的感脚这个分辨率真是无爱LD不是领导吗?LD=大太太“LD”应该是正房的别称吧。。@tim1018,\"LD=老弟\",这是新时代重口近亲基佬最爱用的词,以后看到类似\"我和LD很恩爱\"之类的这么理解就对了.之前春雷的时候给朋友的弟弟在京东买了一台,做工比我想象的要好,但是也比我想象的要重,还不错。朋友的弟弟不想要神州,本来想买神州的超级本的……多少钱啊没用过mac的想装黑苹果。用过mac的只想用回pc,哎话说LD是什么的简称啊?求安装黑苹果教程...人家说了,工作需要才换WIN7,WIN8我也觉得确实不错。每次看到有人推荐来上那么一句“联想的东西还是可以的”,我就真的由衷的感慨,活该你用联想Win8真心比win7好用。。。建议楼主多习惯一下2月推荐上周五到手.....好air的感觉楼主用什么运过来的。人这个用起来爽
微信号:tmm88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