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平时其他鞋穿什么码的,谢谢了裸脚长244mm求尺码@爆罚虎和楼主入的同款同码
楼主在吗?楼主平时其他鞋穿什么码的,谢谢了裸脚长244mm求尺码@爆罚虎和楼主入的同款同码,不过不是最低入的,87.72,再用了八折吗入的,裸着回来的没要鞋盒,脚感很好,很舒服极地的造型真的见仁见智。我也有一对,而且颜色比楼主的还要骚包。基本上每次穿别人都会评论一番。价格对比做工来说十分值得的了。不过还是有两个缺点,一个是楼主提到的塑料会令到脚丑,穿超过半天就会;第二个是会磨脚后跟,现在我每次穿都还要贴创可贴。@BuKaoMeiGuo,应该适合的。LZ,我平时阿迪休闲的穿欧码43,美码9.5,中国码265,DC的运动鞋穿US9.5,中国码也是265,,最近刚入了ECCO的和这差不多的一款凉鞋,刚入库,不知道怎么选码,选的欧码43,也就是美码US9.5,不知道合适不?你平时都穿什么码的?@斯图加特,这么贵重的东西放家门口,难道是住的别野?[呵呵]别说了,别墅的治安怎么会这么差呢穿凉鞋不要开车,危险危险在什么地方?凉鞋脚趾不包头,快速制动时,有机会卡住刹车或者油门谢谢科普~穿凉鞋不要开车,危险危险在什么地方?凉鞋脚趾不包头,快速制动时,有机会卡住刹车或者油门我的还在路上之前一直等不到好价,买了KEEN,没想到现在比我买的KEEN还便宜,难道要再淘一双?败家啊凉鞋还是KEEN,H2~谁穿谁知道[呵呵]H2太热了个人感觉还行吧~看你和谁比~你把他当做运动鞋来看就不觉着热了@wangshibo218,好像有点偏小。想问一下lz,这款凉鞋偏码吗凉鞋还是KEEN,H2~谁穿谁知道[呵呵]H2太热了@xjndfdfe,,恩,凉鞋建议买大一号,宽松一点更舒服。凉鞋还是KEEN,H2~谁穿谁知道诶,我脚跟楼主差不多,250-255之间,然后这鞋我看amazon评论偏大,我按照欧码就是买41的,按照美码US8就是42的。。真是捉急,,想想我最小连40.5的溯溪鞋都穿着刚好。。。楼主穿42的仍然感觉很合脚么?@Tuokon,QQ,105元rmb用的什么转运,多少刀?@爆罚虎@友情提示,呵呵,QQ的坑比较稳定。哥们,真心羡慕你啊,同时买的,你24号就到了,我的还在X通的坑里@hucijun,呵呵,尼玛凉鞋还要好看,又不是选美。极地凉鞋我感觉国产里面性价比最高的。哪怕卖300多我也觉得值这个价,质量太好了。除了材料不是很上档次,别的几乎都完美了。极地这外形确实......不过极地质量真的不错,算是国货良心了,比探X者之流强多了,穿了2年了还在穿,另一双探X着1个半夏天就阵亡了!看了ECCO有点中毒,找了个喜欢的款式,犹豫中........穿凉鞋不要开车,危险危险在什么地方?说句实话——真心很丑@13dwb,开车我也算是很注意安全的,皮料和布料的凉鞋,伸缩性不像胶做得凉鞋那么大,紧急情况我觉得不会有不跟脚的情况,。当然了,开长途肯定不会穿凉鞋,现在都是上下班几公里穿穿,办公室太热了。@斯图加特,这么贵重的东西放家门口,难道是住的别野?有过一双,可惜放家门口被偷了!!脚感真是好。楼主在吗?楼主平时其他鞋穿什么码的,谢谢了裸脚长244mm求尺码@爆罚虎和楼主入的同款同码,不过不是最低入的,87.72,再用了八折吗入的,裸着回来的没要鞋盒,脚感很好,很舒服极地的造型真的见仁见智。我也有一对,而且颜色比楼主的还要骚包。基本上每次穿别人都会评论一番。价格对比做工来说十分值得的了。不过还是有两个缺点,一个是楼主提到的塑料会令到脚丑,穿超过半天就会;第二个是会磨脚后跟,现在我每次穿都还要贴创可贴。@BuKaoMeiGuo,应该适合的。LZ,我平时阿迪休闲的穿欧码43,美码9.5,中国码265,DC的运动鞋穿US9.5,中国码也是265,,最近刚入了ECCO的和这差不多的一款凉鞋,刚入库,不知道怎么选码,选的欧码43,也就是美码US9.5,不知道合适不?你平时都穿什么码的?@斯图加特,这么贵重的东西放家门口,难道是住的别野?[呵呵]别说了,别墅的治安怎么会这么差呢穿凉鞋不要开车,危险危险在什么地方?凉鞋脚趾不包头,快速制动时,有机会卡住刹车或者油门谢谢科普~穿凉鞋不要开车,危险危险在什么地方?凉鞋脚趾不包头,快速制动时,有机会卡住刹车或者油门我的还在路上之前一直等不到好价,买了KEEN,没想到现在比我买的KEEN还便宜,难道要再淘一双?败家啊凉鞋还是KEEN,H2~谁穿谁知道[呵呵]H2太热了个人感觉还行吧~看你和谁比~你把他当做运动鞋来看就不觉着热了@wangshibo218,好像有点偏小。想问一下lz,这款凉鞋偏码吗凉鞋还是KEEN,H2~谁穿谁知道[呵呵]H2太热了@xjndfdfe,,恩,凉鞋建议买大一号,宽松一点更舒服。凉鞋还是KEEN,H2~谁穿谁知道诶,我脚跟楼主差不多,250-255之间,然后这鞋我看amazon评论偏大,我按照欧码就是买41的,按照美码US8就是42的。。真是捉急,,想想我最小连40.5的溯溪鞋都穿着刚好。。。楼主穿42的仍然感觉很合脚么?@Tuokon,QQ,105元rmb用的什么转运,多少刀?@爆罚虎@友情提示,呵呵,QQ的坑比较稳定。哥们,真心羡慕你啊,同时买的,你24号就到了,我的还在X通的坑里@hucijun,呵呵,尼玛凉鞋还要好看,又不是选美。极地凉鞋我感觉国产里面性价比最高的。哪怕卖300多我也觉得值这个价,质量太好了。除了材料不是很上档次,别的几乎都完美了。极地这外形确实......不过极地质量真的不错,算是国货良心了,比探X者之流强多了,穿了2年了还在穿,另一双探X着1个半夏天就阵亡了!看了ECCO有点中毒,找了个喜欢的款式,犹豫中........穿凉鞋不要开车,危险危险在什么地方?说句实话——真心很丑@13dwb,开车我也算是很注意安全的,皮料和布料的凉鞋,伸缩性不像胶做得凉鞋那么大,紧急情况我觉得不会有不跟脚的情况,。当然了,开长途肯定不会穿凉鞋,现在都是上下班几公里穿穿,办公室太热了。@斯图加特,这么贵重的东西放家门口,难道是住的别野?有过一双,可惜放家门口被偷了!!脚感真是好。
微信号:tmm88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