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如左边@大胃刻薄飞儿,楼主这货多沉啊
一般军用版滤罐会偏向一侧,比如左边@大胃刻薄飞儿,楼主这货多沉啊,买两个算几磅?我这样头大的一半均码帽子戴的发紧的,大概要神马码的?[坏笑]两个大概1.1公斤挺重的,反正M号很小。我的头也就中等吧,不算特别大,戴不进。估计你至少L以上才能戴@大胃刻薄飞儿,楼主这货多沉啊,买两个算几磅?我这样头大的一半均码帽子戴的发紧的,大概要神马码的?戴防毒面具的人我都想勾搭肿么办~~~~我都不好意思回帖了。。。最后一张图红圈里是什么啊由于头太大,M码根本戴不上。这货可以配近视镜片么?楼主文笔不错女王美绝天下,女王万寿无疆!情不自禁就念出来了女王陛下是不会看到这篇文章的!!女王美绝天下,女王万寿无疆!看到了gigaset,微软键盘.难道楼主做油漆的?没上真人图,要带上才算及格!!感觉一般。。我父母的单位就生产这个。军品哦何苦去上这个当,去淘宝看看,中国多的是,几十块一个,喷农药用的,跟这个没什么区别,比这个更帅那两个小塑料片应该不是镜片,因为镜片碎了这个面具也需要抛弃了。应该是话音增透薄膜,在呼吸管附近应该有一个能拧开的地方,这个薄膜应该能安装在那里,主要是让说话声音传过去。国内的防毒面具都是薄膜,未见过有给镜片配件的。区别主要在于硬度吧。桌上一个笔记本,+,一个台式机的才是码农PLA装备,2012年产,保质期内的,TB上也不过150小时候玩过这货,呼吸很费力的穿上此神器,面对3.5都毫无压力..@windyfly,还能退货?找转运退回去不是很麻烦?我还没试过@kyoN,其实不快,转了1个月,而且用的那家转运费用又高,这货又重,转运费着实亏了不少@秋之回忆,,怎么我哪个帖子都有人求女王照?还真有人买这个呢,不过哥们你用的转运真快楼主买这个做啥,做工好差啊表示买的时候还没晒单功能,收到货一看不行就退了~~强烈要求上个女王照還真有人入這貨哇厲害。北京的童鞋估計用起來倍兒爽一般军用版滤罐会偏向一侧,比如左边@大胃刻薄飞儿,楼主这货多沉啊,买两个算几磅?我这样头大的一半均码帽子戴的发紧的,大概要神马码的?[坏笑]两个大概1.1公斤挺重的,反正M号很小。我的头也就中等吧,不算特别大,戴不进。估计你至少L以上才能戴@大胃刻薄飞儿,楼主这货多沉啊,买两个算几磅?我这样头大的一半均码帽子戴的发紧的,大概要神马码的?戴防毒面具的人我都想勾搭肿么办~~~~我都不好意思回帖了。。。最后一张图红圈里是什么啊由于头太大,M码根本戴不上。这货可以配近视镜片么?楼主文笔不错女王美绝天下,女王万寿无疆!情不自禁就念出来了女王陛下是不会看到这篇文章的!!女王美绝天下,女王万寿无疆!看到了gigaset,微软键盘.难道楼主做油漆的?没上真人图,要带上才算及格!!感觉一般。。我父母的单位就生产这个。军品哦何苦去上这个当,去淘宝看看,中国多的是,几十块一个,喷农药用的,跟这个没什么区别,比这个更帅那两个小塑料片应该不是镜片,因为镜片碎了这个面具也需要抛弃了。应该是话音增透薄膜,在呼吸管附近应该有一个能拧开的地方,这个薄膜应该能安装在那里,主要是让说话声音传过去。国内的防毒面具都是薄膜,未见过有给镜片配件的。区别主要在于硬度吧。桌上一个笔记本,+,一个台式机的才是码农PLA装备,2012年产,保质期内的,TB上也不过150小时候玩过这货,呼吸很费力的穿上此神器,面对3.5都毫无压力..@windyfly,还能退货?找转运退回去不是很麻烦?我还没试过@kyoN,其实不快,转了1个月,而且用的那家转运费用又高,这货又重,转运费着实亏了不少@秋之回忆,,怎么我哪个帖子都有人求女王照?还真有人买这个呢,不过哥们你用的转运真快楼主买这个做啥,做工好差啊表示买的时候还没晒单功能,收到货一看不行就退了~~强烈要求上个女王照還真有人入這貨哇厲害。北京的童鞋估計用起來倍兒爽
微信号:tmm88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