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楼主晒单分享的中文说明书和转运建议很有收获,感谢

买了同款不过还没到手。看了楼主晒单分享的中文说明书和转运建议很有收获。感谢!恭喜,不客气,最近这表价格不错。您好,请问这款表开箱时有没有塑料薄膜保护?恭喜,不客气,最近这表价格不错。买了同款不过还没到手。看了楼主晒单分享的中文说明书和转运建议很有收获。感谢!@twocycles,你好,我最近也入了一块BL8000-54L,我想请教下这个怎么看月份。还有我调整日期,可以星期却不会跟着变动,这个该怎么调呢?不好意思,才看到。中文说明书:http://good.gd/2719023.htm表芯和这个一样的。@twocycles,你好,我最近也入了一块BL8000-54L,我想请教下这个怎么看月份。还有我调整日期,可以星期却不会跟着变动,这个该怎么调呢?@twocycles,久和快运,上次一单用了20天,不知道这回如何,价格申报高了,久和客服说最高申报100刀@twocycles,请问你申报时金额填的是多少?,被税了吗?,是用的什么转运?,谢谢!!按原价填的,用的qq,但不推荐这个,最近比较坑。填的石英表。税这东西真的看运气。当时脑热,早知道淘宝上买了,也就1500左右。,还不用折腾,[流泪],一时糊涂啊~你海淘了?用的哪个转运?@twocycles,请问你申报时金额填的是多少?,被税了吗?,是用的什么转运?,谢谢!!按原价填的,用的qq,但不推荐这个,最近比较坑。填的石英表。税这东西真的看运气。当时脑热,早知道淘宝上买了,也就1500左右。,还不用折腾,,,,一时糊涂啊~@twocycles,请问你申报时金额填的是多少?,被税了吗?,是用的什么转运?,谢谢!!按原价填的,用的qq,但不推荐这个,最近比较坑。填的石英表。税这东西真的看运气。@twocycles,请问你申报时金额填的是多少?,被税了吗?,是用的什么转运?,谢谢!!@atari,表盘直径39mm。@twocycles,表盘直径稍大,请问有没超40mm呢?,,俺也是悲催的手腕细啊,买款合适的表不容易啊@twocycles,不会海淘,这个能直邮么?转运现在走什么速度快安全?如果被税了税金是多少?不会海淘就taobao吧,感觉这种功能复杂的表应该假货少。taobao上价格不贵。转运现在我也不知哪个好用了,最近进坑的挺多的。石英表被税的话好像是200恩,我再想想办法,谢谢了。@twocycles,不会海淘,这个能直邮么?转运现在走什么速度快安全?如果被税了税金是多少?不会海淘就taobao吧,感觉这种功能复杂的表应该假货少。taobao上价格不贵。转运现在我也不知哪个好用了,最近进坑的挺多的。石英表被税的话好像是200@twocycles,不会海淘,这个能直邮么?转运现在走什么速度快安全?如果被税了税金是多少?@twocycles,超级喜欢这表,可惜没有了。jomashop还有啊,就是稍贵了一点,249美金。http://www.jomashop.com/citizen-bl8000-54l.html30美金就是200多块啊,美帝人民真幸福,一个月几千美金赚着只要200多就能买到这么好看的表。@twocycles,超级喜欢这表,可惜没有了。jomashop还有啊,就是稍贵了一点,249美金。http://www.jomashop.com/citizen-bl8000-54l.html@twocycles,超级喜欢这表,可惜没有了。转运别走百通,太慢了,找客服也经常找不到请问一下,手表走的哪个转运来着哪个转运都可以走的,我当时走的qq,但现在严重不推荐这个,最近一单鞋子一个月了还没到。请问一下,手表走的哪个转运来着西铁城BY0020路过,钛合金表链爽。和撸主同款量尺,,哈哈!换个棕色皮带好看很多买了同款不过还没到手。看了楼主晒单分享的中文说明书和转运建议很有收获。感谢!恭喜,不客气,最近这表价格不错。您好,请问这款表开箱时有没有塑料薄膜保护?恭喜,不客气,最近这表价格不错。买了同款不过还没到手。看了楼主晒单分享的中文说明书和转运建议很有收获。感谢!@twocycles,你好,我最近也入了一块BL8000-54L,我想请教下这个怎么看月份。还有我调整日期,可以星期却不会跟着变动,这个该怎么调呢?不好意思,才看到。中文说明书:http://good.gd/2719023.htm表芯和这个一样的。@twocycles,你好,我最近也入了一块BL8000-54L,我想请教下这个怎么看月份。还有我调整日期,可以星期却不会跟着变动,这个该怎么调呢?@twocycles,久和快运,上次一单用了20天,不知道这回如何,价格申报高了,久和客服说最高申报100刀@twocycles,请问你申报时金额填的是多少?,被税了吗?,是用的什么转运?,谢谢!!按原价填的,用的qq,但不推荐这个,最近比较坑。填的石英表。税这东西真的看运气。当时脑热,早知道淘宝上买了,也就1500左右。,还不用折腾,[流泪],一时糊涂啊~你海淘了?用的哪个转运?@twocycles,请问你申报时金额填的是多少?,被税了吗?,是用的什么转运?,谢谢!!按原价填的,用的qq,但不推荐这个,最近比较坑。填的石英表。税这东西真的看运气。当时脑热,早知道淘宝上买了,也就1500左右。,还不用折腾,,,,一时糊涂啊~@twocycles,请问你申报时金额填的是多少?,被税了吗?,是用的什么转运?,谢谢!!按原价填的,用的qq,但不推荐这个,最近比较坑。填的石英表。税这东西真的看运气。@twocycles,请问你申报时金额填的是多少?,被税了吗?,是用的什么转运?,谢谢!!@atari,表盘直径39mm。@twocycles,表盘直径稍大,请问有没超40mm呢?,,俺也是悲催的手腕细啊,买款合适的表不容易啊@twocycles,不会海淘,这个能直邮么?转运现在走什么速度快安全?如果被税了税金是多少?不会海淘就taobao吧,感觉这种功能复杂的表应该假货少。taobao上价格不贵。转运现在我也不知哪个好用了,最近进坑的挺多的。石英表被税的话好像是200恩,我再想想办法,谢谢了。@twocycles,不会海淘,这个能直邮么?转运现在走什么速度快安全?如果被税了税金是多少?不会海淘就taobao吧,感觉这种功能复杂的表应该假货少。taobao上价格不贵。转运现在我也不知哪个好用了,最近进坑的挺多的。石英表被税的话好像是200@twocycles,不会海淘,这个能直邮么?转运现在走什么速度快安全?如果被税了税金是多少?@twocycles,超级喜欢这表,可惜没有了。jomashop还有啊,就是稍贵了一点,249美金。http://www.jomashop.com/citizen-bl8000-54l.html30美金就是200多块啊,美帝人民真幸福,一个月几千美金赚着只要200多就能买到这么好看的表。@twocycles,超级喜欢这表,可惜没有了。jomashop还有啊,就是稍贵了一点,249美金。http://www.jomashop.com/citizen-bl8000-54l.html@twocycles,超级喜欢这表,可惜没有了。转运别走百通,太慢了,找客服也经常找不到请问一下,手表走的哪个转运来着哪个转运都可以走的,我当时走的qq,但现在严重不推荐这个,最近一单鞋子一个月了还没到。请问一下,手表走的哪个转运来着西铁城BY0020路过,钛合金表链爽。和撸主同款量尺,,哈哈!换个棕色皮带好看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