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请教一下,我的8110组装好之后两个前轮转几圈后感觉里面有齿轮吃着劲就不能自由转动了

您好!想请教一下,我的8110组装好之后两个前轮转几圈后感觉里面有齿轮吃着劲就不能自由转动了,不知道是不是我组装底盘的时候有误,后轮是可以自由转动的,您的8110是不是也这样?包装太不靠谱了,丢个零件就完蛋了,下次德淘,,奉劝你用,,哦淘吧,,转运公司,,,包装很靠谱,你的宝贝太赞了,嫉妒中没停产啊,入早了?这货到底有没有遥控?没遥控怎么控制行走?我买了两个8110,一个玩,一个囤着坐等绝版涨价卖,但是总觉得10年的东西到现在都没涨价,是挺纠结的...不过已经到国内了,看看行情什么样吧8110还没停产呢,急啥@yaksat,请问是选的德亚直邮中国吗?收税了没?清关是否要自己提供什么文件?多谢!是的,直邮国内,填好拼音地址就行,收税看脸,啥文件也不要。@yaksat,请问是选的德亚直邮中国吗?收税了没?清关是否要自己提供什么文件?多谢!真是土豪。但在乐高流水线面前,这些都是渣渣哇……去搜了乐高流水线的视频lego,great,ballcontraption,真是让人赞叹啊。不过貌似前者也很不错啦,后者的一整套模块应该要上万人民币吧。我买了两个8110,一个玩,一个囤着坐等绝版涨价卖,但是总觉得10年的东西到现在都没涨价,是挺纠结的...不过已经到国内了,看看行情什么样吧徳逊是指德国亚马逊?没有被税吗?我也想买。怕被税就不划算了。这是在赤裸裸的炫耀儿子啊!!!!生女儿的飘过给力的家伙啊~~!!嗯,正打算从德逊上进科技系列,从哪款开始入手呢打算长期玩那必须8110啊盒子出给我吧,我有一套被转运暴力开膛,不能拿来送人了。放在手里吧,等两年你就赚了Artikel:EUR,121,84Verpackung,&,Versand:EUR,23,35Gesamtbetrag:,EUR,145,19现在直邮将近1200了,求楼主购买价格及运输方式[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同求啊,楼主要教我们啊,X宝买的1400同求,德淘两三个旗舰,一个次旗舰就多出来了,之前还建议什么值得买征集德淘攻略,可惜没有下文关注德逊价格走势吧,我买的时候特价几个小时就结束了LZ,unimog的亮点之一气动大爪子去哪了··哈哈,大爪子还在搭建中http://www.bricksea.com/images/PriceHistory/8110-DE.jpg3月21号,果然好价Artikel:EUR,121,84Verpackung,&,Versand:EUR,23,35Gesamtbetrag:,EUR,145,19现在直邮将近1200了,求楼主购买价格及运输方式[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同求啊,楼主要教我们啊,X宝买的1400同求,德淘两三个旗舰,一个次旗舰就多出来了,之前还建议什么值得买征集德淘攻略,可惜没有下文LZ,unimog的亮点之一气动大爪子去哪了··真是土豪。但在乐高流水线面前,这些都是渣渣盒子出给我吧,我有一套被转运暴力开膛,不能拿来送人了。乌尼莫克额我喜欢儿子快快长啊,偶也想玩这个太帅了,,等便宜收流口水,等降价。lz会德语不知道雅蠛蝶算不算?[示爱]算。而且是高端德语。搭的太慢了,4天才那么一点。4天全部搞定的飘过4天我可等不了,下午拿到,装到后半夜3点搞定,淘宝买的1350小编太坏了,不上完成图不给通过,把我儿子累得够呛。德迅降价最低的时候貌似1100吧最低的时候100欧好像,算上运费1030RMB,刚算了下。上次美迅,转运费80+等待2个月,对海淘恐惧啊要有耐心,2个月是长了点,一般一个月左右差不多。还是英国快,无跟踪号码的邮政小包每次都是2个星期到。您好!想请教一下,我的8110组装好之后两个前轮转几圈后感觉里面有齿轮吃着劲就不能自由转动了,不知道是不是我组装底盘的时候有误,后轮是可以自由转动的,您的8110是不是也这样?包装太不靠谱了,丢个零件就完蛋了,下次德淘,,奉劝你用,,哦淘吧,,转运公司,,,包装很靠谱,你的宝贝太赞了,嫉妒中没停产啊,入早了?这货到底有没有遥控?没遥控怎么控制行走?我买了两个8110,一个玩,一个囤着坐等绝版涨价卖,但是总觉得10年的东西到现在都没涨价,是挺纠结的...不过已经到国内了,看看行情什么样吧8110还没停产呢,急啥@yaksat,请问是选的德亚直邮中国吗?收税了没?清关是否要自己提供什么文件?多谢!是的,直邮国内,填好拼音地址就行,收税看脸,啥文件也不要。@yaksat,请问是选的德亚直邮中国吗?收税了没?清关是否要自己提供什么文件?多谢!真是土豪。但在乐高流水线面前,这些都是渣渣哇……去搜了乐高流水线的视频lego,great,ballcontraption,真是让人赞叹啊。不过貌似前者也很不错啦,后者的一整套模块应该要上万人民币吧。我买了两个8110,一个玩,一个囤着坐等绝版涨价卖,但是总觉得10年的东西到现在都没涨价,是挺纠结的...不过已经到国内了,看看行情什么样吧徳逊是指德国亚马逊?没有被税吗?我也想买。怕被税就不划算了。这是在赤裸裸的炫耀儿子啊!!!!生女儿的飘过给力的家伙啊~~!!嗯,正打算从德逊上进科技系列,从哪款开始入手呢打算长期玩那必须8110啊盒子出给我吧,我有一套被转运暴力开膛,不能拿来送人了。放在手里吧,等两年你就赚了Artikel:EUR,121,84Verpackung,&,Versand:EUR,23,35Gesamtbetrag:,EUR,145,19现在直邮将近1200了,求楼主购买价格及运输方式[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同求啊,楼主要教我们啊,X宝买的1400同求,德淘两三个旗舰,一个次旗舰就多出来了,之前还建议什么值得买征集德淘攻略,可惜没有下文关注德逊价格走势吧,我买的时候特价几个小时就结束了LZ,unimog的亮点之一气动大爪子去哪了··哈哈,大爪子还在搭建中http://www.bricksea.com/images/PriceHistory/8110-DE.jpg3月21号,果然好价Artikel:EUR,121,84Verpackung,&,Versand:EUR,23,35Gesamtbetrag:,EUR,145,19现在直邮将近1200了,求楼主购买价格及运输方式[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同求啊,楼主要教我们啊,X宝买的1400同求,德淘两三个旗舰,一个次旗舰就多出来了,之前还建议什么值得买征集德淘攻略,可惜没有下文LZ,unimog的亮点之一气动大爪子去哪了··真是土豪。但在乐高流水线面前,这些都是渣渣盒子出给我吧,我有一套被转运暴力开膛,不能拿来送人了。乌尼莫克额我喜欢儿子快快长啊,偶也想玩这个太帅了,,等便宜收流口水,等降价。lz会德语不知道雅蠛蝶算不算?[示爱]算。而且是高端德语。搭的太慢了,4天才那么一点。4天全部搞定的飘过4天我可等不了,下午拿到,装到后半夜3点搞定,淘宝买的1350小编太坏了,不上完成图不给通过,把我儿子累得够呛。德迅降价最低的时候貌似1100吧最低的时候100欧好像,算上运费1030RMB,刚算了下。上次美迅,转运费80+等待2个月,对海淘恐惧啊要有耐心,2个月是长了点,一般一个月左右差不多。还是英国快,无跟踪号码的邮政小包每次都是2个星期到。